離婚官司第三年!柯以柔親曝官司最新進度

照片引用至|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心死斬斷六年婚姻!離婚訴訟預計今年九月告終

女星柯以柔2011年時風光嫁給廚師丈夫郭宗坤,兩人育有一子兩女,可說是大家口中的模範夫妻,孰料2017年婚姻變調,男方遭媒體捕捉與女員工過於親密,兩人不但出雙入對甚至一起出國「出差」,在回國時為避免起疑,還特意分頭出關。事情遭爆料後加上兩人對投資理財觀念不同早已分居一陣子,柯以柔心死決定斬斷六年婚姻。

兩人的離婚官司默默的進入第三年,近日柯以柔出席藝人大牙和羽球老公所主辦的「全明星羽球賽」,接受媒體訪問時,柯以柔表示和丈夫的離婚訴訟目前已經進入二審下半,目前的心情滿平靜的並沒有隱瞞小孩兩人現在的關係,彼此願意當個合作的父母,給小孩健全的成長童年,也不像離婚訴訟剛開始如此急躁不安,日前一審成功判離婚,小孩的監護權也歸她,但男方不服提出上訴,最晚會於今年九月結果出爐。

除了離婚訴訟一事外,目前柯邁入電商事業也第七年,雖然疫情導致整體大環境受到影響,但去年仍直播超過三百場,創下千萬營業額的佳績,在羽球比賽時一抓準空檔就拿起手機回訊息,這也讓大牙直呼該放下手機,實在太忙囉!連打羽球都時時刻刻要回訊息,但柯以柔無奈苦笑成立公司後,要顧得實在太多,只要一有狀況就必須立刻和廠商反應,也因為她的積極負責任態度,即便疫情關係業績仍直線攀升得嚇嚇叫。

立達徵信小語

以柯以柔及郭宗坤的離婚訴訟案件來說,其實他們就算是滿不錯的範例,即使兩人決議訴訟離婚,但仍保持合作關係父母,不影響孩子的成長過程,許多夫妻在談離婚時往往都會連帶影響孩子,讓孩子活在陰影恐懼中或是不停的情緒勒索要求孩子選邊站,這都是錯誤的示範。

舉個曾遇過的案例來說,一對結縭近十年的夫妻,他們因為長期理財觀念不合,導致兩人每一次一有大筆開銷就起爭執,久而久之兩人的夫妻關係變得相當不佳,太太無法再忍耐丈夫凡事都小氣,認為投資孩子學才藝是浪費錢等等…,因此進而向我們諮詢離婚事宜,過程中明顯能發現兩人並沒有好好照顧到孩子的情緒,只是一昧的要求孩子選擇要爸爸還是媽媽,好幾次在大家約面談時,都能看出孩子臉上滿是驚恐,不解為何父母要大聲吵架,其實還滿感慨的吧!

夫妻離婚本不該將情緒帶給年幼的孩子,若能當個合作型父母讓孩子盡量不受到影響無疑是最合適的作法,可能有些父母以為孩子還小不記得、不懂事,但其實不盡然如此,許多經歷過父母離異成年後的男女,再談起小時候這段往事時其實仍是歷歷在目,甚至影響個性、社交等方面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