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主持尾牙遭性騷擾?淚訴就算自殺也會有人不相信

尾牙遭吃豆腐!一次公開男歌手和廠商名稱

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上自曝上月30日主持尾牙時遭到該企業老闆的言語騷擾,「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她感嘆表示沒人來救,也可能沒人能救,除此之外,更爆料當天除了老闆的言語騷擾外更有活動請來的台語男歌手翁立友言語及肢體騷擾,不僅用手滑過她的臀部更直言「一定要為妳開公司」。

不料,此文一出後引起大批網友認為是在炒新聞,這也讓雞排妹氣得將活動當天的主持手稿發出,但即便如此仍有網友不買單質疑事實的真偽,歷經幾日的洗版後雞排妹不願姑息騷擾她的男歌手及廠商,直接公布廠商及男歌手名字並還原活動當天所有細節,她認為最初為了顧全大局不願公布細節的美意,卻遭到網友們刻意曲解成炒新聞,讓人相當受傷才決定將事實攤在陽光底下。

對此,歌手翁立友發聲明強調「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也支持雞排妹提告讓法律還給他一個清白,這也讓不少吃瓜群眾們都霧裡看花,無論真相為何,確實也影響了翁立友的清廉形象,而遭公開的廠商也緊急關閉徵才資訊。

雞排妹表示經歷此事件後,也許會少了很多工作機會,但她不在乎,因為她認為之後會願意找她的廠商肯定就是不敢亂來很懂分寸的,也透露已經有廠商持續上面談合作事宜。

立達徵信小語

整起性騷擾事件先不論真相的與否,但台灣長年來確實有相當多的女性都處在就算受到委屈也求助無門的狀況,尤其在校園及職場更經常發生性騷擾無法伸張正義的狀況,其中,台灣近期發表的一部影集「返校」劇中內容就完整的演出女學生遭到狼師性騷擾,在性平會上遭到打壓的真實情況,即便有在多證據將矛頭指向狼師,最終大家仍認為是女學生自己的問題。

在台灣雖然很多人口口聲聲的說要落實性騷擾防治,但真實情情況是什麼?是當你發生被騷擾的事件時,即便跟身邊的親朋好友說了也可能被以各種理由勸退,要你不要把事情張揚讓問題變得難處理,就忍一時風波過,又或者是像雞排妹這次選擇勇敢發聲仍被大批網友質疑是不是為了炒新聞,即便提供了活動手稿大家仍不滿意,要求提供遭騷擾的證據,但說句實話,被受騷擾是能夠預知的嗎?

很多時候可能是一句話兩句話或忽然間的一個動作,你壓根沒辦法拍照錄影取得證據,且應該沒有人有必要以這種詆毀他人的方式去炒新聞吧?看著網友們的發言像是在檢討被害人,不禁讓人認為是不是因為這樣的氣氛才縱容了一群心懷不軌的人敢持續做出這些行為?

但這起尾牙騷擾案件的真相究竟為何?也許真相早已說明只是民眾是否買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