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認識男友4天,年僅17歲少女一氣跳樓慘死天井!

年輕女子因感情糾紛憤氣跳樓慘死!

大陸湖北省的武漢市一名17歲少女最近認識21歲少年,雙方僅認識4天,而女子竟從武漢市武昌區一處民宅的21樓的天井一躍而下身亡,且死亡當時僅身著內衣褲。警方傳喚男子到案說明,男子表示當天兩人確實有爭執,而他當下便一氣衝到天井揚言說要跳樓,孰不知少女也說要跳,下一秒就毫不猶豫的跳下去,針對男子的說詞,家屬完全無法接受,指控對方為何當下不馬上叫救護車,懷疑還有內情為說明。

少女的堂姐表示從小就和堂妹住在一塊,她的個性樂觀開朗,難想像會衝動做出輕生的決定,且在事發的前陣子堂妹才說想要找個男朋友,未來好好的過日子,孰料認識這名男子才4天就發生意外,針對這起案件,目前涉案的男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的細節仍需等待驗屍報告出爐,才會有進一步的調查。

立達徵信小語

面對感情糾紛,我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像這樣的新聞,畢竟生命只有一條,感情失敗了可以捲土重來,遇到不適合的對象可以分手,但是當你選擇將生命結束,那麼一切都消失了,留下的只有為你哭泣的親友。

新聞中的少女因為和男友吵架負氣跳樓,無論爭吵的真相為何,也許真的內有隱情,但再也探討不出案件的真相,也只剩下單方說詞無法客觀了解全貌。在感情中很多人總讓感性勝過理性,因為情緒而做出無法挽回的行為。

也許沒有人能真正的感同身受,但勇敢真的比什麼都更重要,面對感情糾紛,還是要勸大家珍愛生命,相信所有的悲傷終究能雨過天晴,也許一路會相當艱辛,但撐過之後,未來的你一定部會在輕易的讓自己心碎一地。

給生命一個機會,明天會更好。
●張老師生命專線:1980
●安心專線:1925
●免付費生命線:1995
●立達免費諮詢專線: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