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二度步入感情卻抓包男友劈腿!他竟冷回:不想養前夫的種

單親媽克服畏懼,二度戀愛卻遇上出軌渣男!

每個人在談感情時無疑希望自己能遇見對的人並穩定過日子,但生活卻不像童話故事一般,永遠都是幸福快樂的結局,近日一名女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粉專上分享自己在感情中碰上挫折的故事,此文一出引起各界網友熱議,不少人回應表示這其實不是壞事,至少讓妳在更陷入感情前,提早看清這個人,更多的是批評男生根本是渣男。

她提到自己是一位單親媽媽,跟前夫離婚剛滿一年並育有一名三歲的孩子,前陣子透過好友認識了一名男子,年輕未婚,對方的家長也急著催促他趕快成家立業,後續兩人相處一陣子後,順利的發展成為情人關係。單親媽因為剛結束一段婚姻關係,原不急著想步入第二段關係,但和對方朝夕相處下覺得對方是個不錯的人,才漸漸接納這段感情,更透露未來若發展順利不排斥再次步入婚姻。

孰料,在一起才一個月就發現對方劈腿,某次兩人在車上看導航時,男子的手機突然跳出訊息,上面寫著:「寶貝,你在哪?」、「你怎麼不回我?」、「你有沒有想過」等曖昧話語,看到訊息的當下男子匆忙滑掉通知,隨後兩人在一番爭執下,男子不僅表示自己根本沒想給承諾,更冷回:「我都還沒結過婚欸,更不想要養你跟前夫的種!」,讓女子相當受傷的甩了車門就走。

立達徵信小語

說句老實話,一段感情裡確實沒有人有義務要照顧上一段感情留下來的所有,也不是每個人都該坦率地接受另一半曾離過婚、帶有孩子,畢竟自己未婚,還要賺錢也別人的小孩,這並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決定。

但如果在知情的情況下選擇接納這段關係就不該又以這樣的理由作為傷害他人的原因,單親並沒有錯,孩子也是無辜的,也許在前一段關係中他們受盡折磨,好不容易逃離不快樂的婚姻,現在想重新開始,為何需要被如此對待?也許世界並非如此公平,但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如果一開始就不認為自己能毫無疙瘩的全面接受,那麼也沒必要先給人甜頭後再把人丟一旁。

單親沒有錯,再婚也沒有錯,但你必須更謹慎的面對新關係,別輕易的付諸所有真心又讓自己遍體麟傷,先保護好自己與孩子,再談感情也不遲,談感情總是容易維持卻很難,也別因為一次的不愉快經驗否定自己與所有感情,哭一場擦乾眼淚後,把自己活得更耀眼才是最重要的第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