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照片,傷眼又傷心

鹹濕照片,傷眼又傷心

台南市一名黃姓消防員的妻子發現丈夫和一名郭女搞婚愛情,郭女對黃男的婚姻情況十分了解,知道對方2013年已婚並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但依舊用LINE互傳「我們只能偷偷愛」、「脫好等你」等露骨訊息,且在Line中以「老公、老婆」和黃男互稱,甚至在聊天室中還有相當多的露骨訊息與調情對話,甚至有裸露性器官及胸部的不雅照片,在2018年11、12月間兩人還相約到新北市的摩鐵見面,期間發生口交行為,種種事蹟嚴重侵害黃妻的配偶權,因此決定提告並求償120萬。

對於正宮的指控,黃男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出庭,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郭女對於LINE對話和口交照片並沒有異議,僅表明希望法官依法審判。

偷情

偷情奔放,line對話一覽無疑

台南地院法官檢視黃、郭兩人的照片,發現除了有一起出去玩的合照,還有女方裸露胸部、下體以及口交的不雅照片;LINE訊息方面,兩人也曾互傳「愛你」、「我們只能偷偷愛喔」、「我們在最後兩個多月修成正果」、「性福、幸福最重要」、「脫好等你」等訊息,可見雙方感情極為親密,已經不是一般的朋友關係。

偷情對話

兩人對於上述指控都沒有異議,於是法官認為這些證據足以認定的確曾發生婚外情,侵害到黃妻的配偶權且情節重大,考量到黃妻是國家研究院人員、黃男是消防員、郭女已經離婚,三方身分、地位以及經濟收入等因素差距,最後判黃、郭兩人應連帶賠償30萬元較為適當。

一時的快樂換來了什麼?

黃姓男子跟郭女之間的火花再激烈再熱情,依舊無法掩蓋他們犯法的事實,黃男違背了與妻子的諾言與婚姻的規範,將對家庭的責任拋諸腦後肆意妄為,郭女也對破壞他人家庭豪不在乎,和已婚男人交往、發生關係,實在是不可取。

一時的快樂換來了什麼?

雖然最後外遇的兩人受到法律制裁,但黃姓男子與妻子之間的感情會如何走下去,黃男與郭女之間錯誤的感情是否真的有畫下句點,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