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傷害的不只家庭,還有無辜生命……

婚外情傷害的不只家庭,還有無辜生命……

桃園市一名37歲的李姓女子,去年2月與有婦之夫的趙男(40歲)有了婚外情,在發生關係後不慎懷孕,李女只好前往婦產科進行墮胎,過程中還用LINE傳訊息給趙男:「剛剛還看到他在肚子裏動,現在塞藥進去、他就會停止呼吸了。」「看到他的頭了、還有肚子、晚上夾出來不知道可不可以看。」等話語,將自己墮胎的行程告知對方。

墮胎訊息成外遇鐵證

這些對話內容被趙男的妻子發現,在趙妻的強烈質問下,趙男終於坦承和李女有了外遇以及對方已經懷孕且墮胎的事實,趙妻氣憤難平決定狀告對方通姦,在桃園地檢署調查後依通姦罪嫌起訴李女。

墮胎

婚外情本身對家庭與婚姻所造成的傷害本就令人難以想像,但因為自己自私追求快感,導致一個新生命在錯誤的關係中出現,讓那個孩子沒有機會在世界上誕生,就重回天界,而作為他的母親輕描淡寫地描述他的死,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墮胎訊息成外遇鐵證

外遇,是你承擔不起的錯誤

法院的結果我們雖不得而知,但依照Line聊天訊息關於墮胎的內容與趙男的坦誠敘述下,告成通姦的可能性還是偏高。

外遇,是你承擔不起的錯誤

透過報導內容我們會發現趙妻對丈夫並沒有提出告訴,雖這是可以想見的結果,但還是令人為此唏噓,雖然他和李女皆為犯錯之人,且李女還因此承受了一次傷身的墮胎手術,但最終受到告訴的依舊只有李女,趙男作為那個背叛家庭的人卻還是受到了妻子的寬恕,希望他日後能夠好好珍惜自己的婚姻,不要再做出這樣傷害妻子也傷害他人的錯誤。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