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正宮位?一氣下流出所有LINE曖昧訊息

說好「照顧我一輩子」怎麼都反悔了?

盧姓人夫與蘇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男方甚至以戒指向蘇女保證要照顧他一輩子,但年初蘇女發現盧男其實是有家庭的人夫,便吵著要盧男盡快離婚,希望能將自己扶正成為正宮,但盧男其實對於蘇姓女同事只抱持想談戀愛的心態,當初的甜言蜜語也只是為了哄女方開心,並非真正的想負責任,在長時間蘇女的吵鬧下盧男便萌生分手的念頭。

說好「照顧我一輩子」怎麼都反悔了?

得不到我也不要你過得好

不滿盧姓人夫有意分手,蘇女宣稱得不到我也不可能輕易放過你,將曖昧聊天紀錄上傳至公司群組,導致外遇一事曝光,其中甚至有雙方的「約會影片」,此事,鬧得整個公司沸沸揚揚,也因此讓盧姓人夫遭到公司留職停薪處分。

得不到我也不要你過得好

正宮位置爭取不到反被告侵害配偶權

盧姓人夫的太太控告2人涉妨害家庭。據了解,盧、蘇均推稱影片「男主角」不是盧,但盧男太太看出片中「男主角」特徵後,決定對蘇女提出告訴侵害配偶權。檢方調查,盧女與蘇男發生婚外情,蘇曾以手機錄下2人全長約3分鐘的性愛影片,不久,蘇有意分手,引發盧不滿。去年3月間,蘇女以通訊軟體威脅盧男:「你的影片等著群組讓大家看!」並將影片上傳,盧男並報警提告蘇女妨害秘密、恐嚇罪。檢方調查時,盧男與蘇女和解,撤回妨害秘密罪的告訴,但恐嚇罪為非告訴乃論罪,檢方起訴蘇女,蘇被法院判處罰金1000元確定。不過此事讓盧男太太知悉丈夫出軌,憤而提告太太、小三涉妨害家庭、侵害配偶權。

正宮位置爭取不到反被告侵害配偶權

針對蘇姓女同事的報復心態反倒害了自己吃上官司,為了爭奪正宮位置,慘遭配偶提告侵害配偶權及妨害家庭,但因為無直接性證據指出雙方有通姦行為因此無法提告通姦罪。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