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要我精盡人亡」,妻驚見鹹濕訊息告不成通姦

被兒子發現的鹹濕對話

袁姓男子與一名汪姓女子被袁妻控告通姦,起因是汪女傳LINE給袁男表示:「未來要大戰300回合,我好期待!」袁男則回:「難道要我精盡人亡」,汪女再傳:「我又沒有每次叫你都射」、「每周3次是上帝完美的安排」、「床上是我專屬的任務,別人不可以碰」等話語,不料LINE碰巧被把玩爸爸手機的兒子看見,覺得怪異的兒子告訴媽媽爸爸的手機有奇怪的訊息,袁妻才驚覺丈夫外遇。

袁妻看見2人在Line上的對話後,完全不敢置信,但內容露骨讓人實在無法不信,於是認為丈夫與汪女通姦的罪證確鑿,氣得控告2人涉嫌妨害家庭。

被兒子發現的鹹濕對話

只是聊騷?兩人處分不起訴

之後檢察官傳喚袁男、汪女出庭說明,2人承認訊息是他們所傳,但矢口否認通姦;袁男辯稱,2人所傳只是情境上的描述,汪女則稱她是在尋求網路刺激,對話內容皆只是想像,2人從未真正發生過性關係。

只是聊騷?兩人處分不起訴

而由於全案僅有袁妻所提供的LINE對話內容,沒有其他證據可證明2人確有性器交合的行為,檢察官因而認為2人對話雖鹹濕、曖昧,但無法單就訊息內容就證明2人確有姦情,於是認定罪嫌不足,將2人處分不起訴。

僅Line對話當證據難以告成通姦

丈夫和其他女人如此開放,甚至還說到「床上是我專屬的任務,別人不可以碰」等話語,儼然不把元配放在眼裡,且這些鹹溼的對話還是由兒子發現,如果有一天孩子大了,發現就是因為自己的好奇才導致父母分開或爭吵,不知道他會作何感想。

僅Line對話當證據難以告成通姦

如果袁妻能夠遺忘敗訴的不甘,重新定義自己對這段婚姻的想法,看是要靜下心和丈夫好好聊聊、或是就此斬斷彼此情緣等等,由衷希望他們能夠找出對彼此最好,也對孩子傷害最低的方式去好好的解決這件事。

透過這次的案件,更讓大眾明白,僅憑著Line等通訊軟體的對話是無法構成通姦罪的,唯有透過專業的蒐證調查,經過縝密的計畫順利抓姦或去得相關物證後才有可能在法庭上獲得巨大優勢,成功讓對方付出代價。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