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都歸ME!男友偷吃訊息曝光,正宮速斬四年情

穩定感情竟只是場夢?

佩佩(化名)與阿文在一起四年,也同居許久,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他們在感情道路上一直來都相當努力經營。日前佩佩的閨蜜小芳遭到前男友趕出門,遇到眼前悲慘的遭遇,她馬上向閨蜜佩佩吐露心事,對方得知狀況後,興起憐憫心和愛心,收留原PO並供吃供住。由於她分手後心情遲遲開心不起來,一直處在低潮期,閨蜜和閨蜜男友便在空閒時間帶原PO出遊、散心,希望她能夠早日走出上段感情。

穩定感情竟只是場夢?

閨蜜都歸ME?!竟是多年姊妹讓你戴綠帽

抑鬱的心情始終沒有好轉,一夜小芳借酒消愁後不停地哭泣,而佩佩的男友則在一旁安慰,她看見眼前溫柔的男人,控制不住內心的慾望,「於是我情不自禁就跟他上床了」。

閨蜜都歸ME?!竟是多年姊妹讓你戴綠帽

事後小芳還傳Line給佩佩的男友,內容寫道:「謝謝你昨天晚上,我們都別說就這樣擺在心底就好」。不料一次機會下,佩佩剛好點開男友與小芳的聊天紀錄發現此內容,氣得將兩人叫到客廳對峙,眼看紙包不住火,小芳強調「就只有一次而已」,只是一時的情迷意亂,真的沒有想要搶閨蜜男友的意思。

心碎元配速斬四年情

心碎的佩佩什麼也聽不進去,只讓他們兩個馬上搬離自己的家並迅速切割這段關係,無論多心痛他仍明白會劈腿一次無法矜持住的人,未來終究會再犯。

心碎元配速斬四年情

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切割,省得浪費彼此的青春,而這樣的閨蜜也不值得持續保持友好關係。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