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情慾?丈夫約炮訊息藏不住

慾夫忍不住?交友軟體樣樣來

羅男與小芸(化名)結婚四年,一直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只能用白天吃早餐的短暫時光見面好好聊天,但小芸相當珍惜與丈夫相處的早餐約會時光,而小芸為了能爭取跟丈夫相同時間上下班也積極與公司調整上班時間,不料,卻在一次機會下發現丈夫手機內有相當多的交友軟體…

沒有捉姦在床告得成通姦嗎?

發現交友軟體的小芸,相當不明白丈夫明明已經結婚為何還會做這種事?但他內心仍抱著一絲希望認為丈夫只是一時無聊才會下載交友軟體也決定暗中觀察丈夫的行為是否有異樣還是自己多想。

慾夫忍不住?交友軟體樣樣來

起初毫無異樣也讓小芸卸下擔憂,認為只是多想了。直到情人節當天早晨一如往常的早餐約會,羅男在替小芸點餐時手機響起,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張丈夫與陌生女子赤裸照片與鹹濕訊息,「寶貝,你昨天真的很厲害」、「什麼時候要再來我家,反正你老婆平常白天都在上班又不會被發現」、「好想要喔寶貝」,每一句每一張照片都深深重傷小芸,他將所有證據都拍下憤而想提告丈夫與對話中的張女通姦。

沒有捉姦在床告得成通姦嗎?

但尋求律師協助後卻發現這些證據根本不足以構成通姦罪,根據刑法第239條「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其相姦者亦同。」,意指必須為男女雙方性器官接合,除此之外,皆不算數,這也是為什麼眾所皆知的「抓姦」。

快樂一時,後悔一世

被發現約炮的羅男,不停哀求小芸原諒,並告訴她絕不會再有下次,可惜小芸已心死,認為並非初犯。

快樂一時,後悔一世

也許早在他發現之前已有無數次的紀錄,即使無法已通姦罪提告羅男與第三者張女,但仍能以妨害家庭及侵害配偶權提告精神賠償。最終也已離婚畫下這場感情的句點…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