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軌為情夫離婚當小三 懷孕兩次後被拋棄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山東膠州32歲的王青為了追求她曾經以為的真愛,放棄了家庭,毅然走進了另外一個男人的生活。可沒想到,曾經以為的美好和甜蜜只不過是曇花一現,如今留給她的只有傷痛和無奈。
在膠州市區一個狹小的出租屋裏,記者見到的32歲的王青,告別愛情的她,如今只能獨自蜷縮起來舔舐傷口,細數那一段段沾滿淚水的過往。

2012年7月份,在一個朋友的飯局上,王青認識了38歲的膠州人管強(化名),兩人一見如故。王青自幼失去母親,十八歲那年便跟男友私定終身,一場草率的婚姻沒能帶給她幸福,而管強的出現,恰好彌補了王青感情上的空缺,也給了她結束這段婚姻的勇氣。

離婚後不久,王青就跟管強同居了,可管強的真實身份,直到那時才暴露在陽光下。同居之後王青才得知,管強家就在距離市區不遠的一個小鎮上,夫妻結婚十年,養育了一個8歲的兒子。盡管如此,對于管強離婚的承諾,王青仍然深信不疑。三個月後,王青懷孕了。

王青從沒想過,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人竟然會動手打人。把孩子拿掉後,王青回到了吉林老家,本想徹底結束這段看不到希望的愛情,可是管強的一個電話,又一次擊垮了她心中所有的決絕。
為了讓王青安心留在自己身邊,管強出錢在鎮上開了個店,由王青管著,兩人過起了甜蜜的二人世界。可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風言風語很快傳到了管強妻子的耳朵裏。這段原本就不光彩的感情,在被戳穿後,顯得更加脆弱。

打那以後,管強開始一點一點的疏遠王青,除了來店裏拿錢,兩人很少見面。今年7月份,王青意外的發現:自己又懷孕了! 從得知王青懷孕的那天起,管強再也沒有主動出現過,王青心裏明白,這段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只是肚子裏的孩子該怎麼辦?作為父親,管強難道沒有一絲一毫的留戀嗎?

王青一氣之下找到了管強家。眼前這個男人,計較的讓王青覺得惡心,除了錢,他似乎什麼都不在乎了。王青想搶回自己被拿走的錢,可管強竟然再次對懷著孕的她動起手了。 對著我們的鏡頭,王青留下了眼淚。這淚水中有懺悔、有傷痛,也有怨恨和不甘。

懷孕後,王青很少去店裏上班,一個多月沒有收入,連吃飯和住宿都成了問題,流產的費用更是無從談起。可眼下,管強在哪裏呢?他會不會陪著王青到醫院做流產手術呢? 聽說王青要來送錢,管強爽快的答應了會面。地點就約在了杜村鎮上的一個小樹林裏。

剛才還有說有笑的管強,一見到記者,立馬變了臉,轉身就要離開車被堵住了,開不走,管強索性把車門一鎖,再次想要離開。記者趕忙上前勸說,一番溝通之後,管強終于答應,坐下來聊聊。 管強說,當初認識王青時,就已經說的清清楚楚,兩人只保持戀人關係,不論婚嫁,而王青也認可了這一點,可後來女方又變了卦,一個勁的要求自己離婚,甚至還鬧到了家裏。

管強說,對于王青懷上的孩子,自己始終很懷疑,可盡管如此也給了流產的費用,只是王青遲遲拖著不做。 對于眼前這段麻煩的感情,管強顯然已經厭倦了,對于王青肚子裏的孩子,更是不願多談。男人的決絕讓王青心寒,可肚子裏的這個小生命,卻又讓她不能瀟灑的揮手再見。 讓自己的妻子陪著王青去做流產?這種錯綜復雜的關係,讓記者一時無法適應過來!最終,王青選擇了最直接的方法,結束這段感情。

管強電話聯係了妻子,妻子表示下午會把錢給王青送過去,條件是王青必須流掉孩子,離開膠州! 我們不知道,這是否是王青最終想要的結果,只是這樣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從一開始就注定了難以善終。節目播出前王青給我們打來電話,說自己已經把孩子流掉,獨自回到了老家。希望這道傷痕能夠成為王青人生路上的警戒線,作為女人,學會保護自己,也善待他人。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