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邂逅已婚男老公逼我穿貞操褲防出軌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我知道是我有錯在先,不應該在寂寞的時候通過網絡邂逅已婚男,但也不至於被老公穿鐵褲衩上鎖,這種恥辱的生活已經持續半年多,讓我每天都精神萎靡,多次向老公保證我不會再做傻事,但他卻不依不饒,我真的快被他這種粗暴的行為折磨成神經病了,卻沒有勇氣 ??正視離婚。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那時的他有著高大的身材且喜歡運動,成為很多女生追逐的對象,而我則因為自己長相還可以,所以自命清高自居,不知什麼時候,被老公盯上了,他對我展開猛烈的追求,因為當時我最好的室友已經暗戀他有很多時日,介於不想破壞我和室友的感情,所以直到大學畢業,我都沒有答應他的示愛請求。

大學畢業後,我們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有了相對穩定的工作,工作半年後,老公來我工作的城市找我,源於感動,緣於喜歡,所以我不顧父母的反對,辭掉工作遠嫁他鄉。 新婚的喜悅填補了我沒工作的空虛,懷孕的喜悅讓我忘掉了獨處時的寂寞,直到孩子上幼兒園了,我才發現自己與社會有所脫節,再加之老公這些年事業有成,忙於應酬,更多時候我都感覺自己是一個人在過日子。 寂寞的婚姻生活讓我非常不安,幾次想過要尋覓一份工作,但都沒有成行,一方面是老公很反對我外出工作,另一方面源於自身擔心找不到體面的工作,也只好作罷。為此,平日里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學,認真做完家務之餘,我就無聊的杵在家裡看電視,也或許這種生活玩膩了,為此,我迷戀上網聊。

記不清忠是我的第幾個網友,但他的幽默卻讓我上癮,我幾乎每天都會在特定的時間等待著他的上線,有時他會因為忙碌而無暇顧及我,看不到他的時候我就會心亂如麻,於是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了這個未曾謀面的同城陌生男子。 忠多次邀我見面,我雖渴望但不敢復出實際行動,因為我知道一見面肯定會發生性關係,那樣對不起丈夫。

只是有一天老公說要出差十幾天,這個消息要是擱在以前,我肯定會有所眷戀和抱怨,但那次我卻內心有所驚喜。當我將這個消息告訴忠之後,並不設防的給了他我的家庭詳細地址。在老公出差後的第二天忠就來到了我們家,並趁孩子上學的間隙我們上了床。 這之後的每一天忠都會在下午固定時間來到我們家,而我也如期的等待,沒想到的是老公的提前回歸,將我和忠捉姦在床。

看到我出軌的那一幕,老公一開始執意離婚,但後來又不離婚了,卻給我穿上了一個冰冷的鐵褲衩。
這之後,我也試圖問過忠會不會離婚娶我,他的回答總是答非所問,也或許我此刻只專注於鐵褲衩給我帶來的困惑與苦惱,逐漸的,我對網聊也漸漸失去了興趣,如今,我甚至有點痛恨網聊,但我卻在老公這裡徹底失去了信任。 想過離婚,卻愛著老公,不捨孩子,打道回府後也不知該如何向父母交代,且為婚姻丟失的事業也再也找不回來。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幾次都有輕生念頭,卻連死的勇氣都沒有。 你丈夫有以暴制暴嫌疑,也有愛之深恨之切嫌疑。面對出軌後丈夫的懲罰以及你的不願離婚態度,這事還真的有點難辦。因為這些年你做家庭主婦的日子已經讓你丈夫原本就有的大男子主義得到了越發的膨脹,讓你丈夫輕易褪掉你的鐵褲衩非常有難度,似乎撕破臉鬧離婚是唯一的抉擇,但風險比較大。

現狀下讓你外出找工作也有點不現實,索性就慵懶在家,但不要表現出對丈夫討好的狀態,而是將自己最真實的憂鬱和浮躁表現出來,否則你丈夫會誤以為你很享受鐵褲衩的待遇。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