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爆料要離婚 布裘則反擊將提告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就在外界把布裘戀告吹消息傳沸沸揚揚,各家的國外八卦報紙也紛紛的爆出許多小道消息,不過面對這樣的傳聞,這對銀幕情侶也不願意就此保持沉默,針對了日前英國「世界新聞」(News of the World)刊載他們即將離婚的消息,布裘已經委托律師將要提告。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所報導,布裘在英國律師指出,這間在英國倫敦報紙「世界新聞」,在1月24日刊載了一篇有關布裘戀報導,內容所指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已在去年12月找離婚律師,並且已經要在討論兩人財產的分配,以及6歲大小孩的監護與探視權。」

在「世界新聞」這篇報導當之中還指出,其中主要消息來源為布裘在於美國洛杉磯的離婚律師史瑞爾(Sorrell Trope),不過史瑞爾日前也已經出面澄清,自己並非是布裘離婚律師,甚至根本沒跟他們兩夫妻聯絡。

至於布裘真正委託律師,其實是在英國史齊(Schilling),不過卻是要委任要來對「世界新聞」提出告訴的。史齊就說,「『世界新聞』不但不接受布裘更正訊息要求,還欠了他們一個道歉,因為這些消息已經被主流媒體給廣泛所誤用。」

英國倫敦高等法院對於這起誤用私人訊息官司,目前已經著手開始做審理,史齊也會替布裘對媒體的反擊,開了這第一槍。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