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的離婚證人 是勸離不勸合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行行出狀元,360行裡現在還有這一行,專門勸人離婚的之離婚證人,因為有些想離婚夫妻,是不願意張揚,要不想找親朋好友當證人,但是這種離婚證人是靠著勸離不勸合,而且要隨傳隨到,到府服務,跑一趟,蓋個章,就能夠現賺四千元。

講沒到三句,就開始吵,陳先生、陳太太也都累了,找上她,專業離婚證人小艾,強調是到府服務,帶著一張離婚協議書,一個簽名和一個蓋章是勸離不勸合,夫妻之間的吵吵鬧鬧,就此畫下了句點,就是看準了當事人不願意張揚,離婚證人超級夯,24小時到府服務,管它刮風下雨加打雷,一通電話就到家了,離婚市場越來越大,一人兩千一對四千,有離婚證人因此就月入超過十萬。

不管你是當初結婚戒指幾克拉,有離婚證人,一下子就可以說莎唷那啦,但是看了太多的怨偶,單身的小艾,不敢找個人來愛,幸福是不是吵吵鬧鬧,專業小艾,也怕自己會有一天,需要同行來幫忙。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