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之後首對決上法庭陳威陶歡迎來探子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藝人王靜瑩與丈夫陳威陶的離婚官司,纏訟了1年多之後,昨日終於獲准了離婚,而2人在於恢復單身首日,今日隨即為了妨害秘密官司又再度出庭,擁有兒子小蝦米得主要撫養權的陳威陶對王靜瑩所喊話,歡迎她隨時來探子。

王靜瑩、陳威陶夫妻關係正式劃下了句點,法官判2人共同擁有小蝦米監護權,但是主要撫養權歸陳威陶,王靜瑩就只能非假日的晚上6點到8點打電話給小蝦米,見面則是必須得等到週休假日才行。

10日法院召開了陳威陶涉嫌竊聽王靜瑩官司,2人一前一後進入了法庭,儘管離婚以獲准,但探視兒子的時間明顯減少,讓王靜瑩也完全開心不起來,反倒是陳威陶直說歡迎王靜瑩隨時來探子。但是接下來2人還有加重誹謗之案件、監護權之假處分、和略誘子女、遷讓房屋以及返還350萬借款等多個官司要打,最後是誰輸誰贏,外界都在等著看。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