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率飆高 請看看這對老夫婦!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郭憲章木又訥寡言、但是心思細膩,他年輕之時每天凌晨2點開車到處跑送牛奶、養樂多,但是無論多忙多累,晚上不外宿,這是對於妻子的尊重,回應她默默的守護郭家和2名女兒。

「老郭」與妻子結婚51年,沒做過現代人流行浪漫事:「甜言蜜語、送禮物、出國、旅遊…統統沒有」,但是,老妻好,他一刻也沒忘,尤其妻子行動不便之後,他對於「家後」的深情,展現在於行動裡。

「照顧妻子是應該當的!」他的腳因位年老退化,每天出門得要拄著拐杖、費勁地拉動家中的鐵門、上鎖、牽腳踏車、綁好拐杖,再騎個10分鐘才能抵達安養院、見到了妻子,但是,這些都是他對愛妻深情密碼。
「這麼的勤快,每天來哦?」記者好奇地問郭憲章,他就說,前年妻子在家裡跌倒,家人建議送安養院,他是不捨仍接受,但是「生活一起那麼久了,每天還是要碰面,覺得才像個家」。

「玫瑰玫瑰我愛妳」,郭憲章昨天送上了51年來第一朵玫瑰給愛妻,這朵玫瑰是花、是牽手,妻子笑罵回應著「搞什麼嘛」、「為什麼要送我禮物」,但望著郭憲章的離去,馬上又補一句「路上要小心喔!」
愛不必說出口!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