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轉彎/丈夫外遇,堅持兩邊要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Q:深受打擊的呆呆蛙進退維谷
她和丈夫是大學同學又是同事,是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她自己也如此認為,直到不久前發現他有一個她完全不知道的e-mail帳號,用來和他的助理互通訊息。

本來她只想防患未然,提醒他和助理別踩線;不料誤踏地雷,竟然發現姦情早已發生半年。事發後,先生雖一再道歉並保證會繼續守著她,卻不承諾要終止婚外情。呆呆蛙說她無法離開這個婚姻,但一直活在不安全感中。她想問還要繼續裝聾作啞嗎?

A:我的意見
婚外情被發現後,先生力求重獲她的信任,可卻從不承諾要離開小三,且表示自己有責任要照顧小三。我想問呆呆蛙:他還要繼續照顧小三,那不就是元配與小三共有一個男人的局面嗎?他不肯終止婚外情,表示他對小三依然情熱,而且要繼續好下去,因為連元配都被他安撫、答應了,他不享受這齊人之福就太傻了!不是嗎?

我能夠了解呆呆蛙和丈夫在一起很久,很難離開這個婚姻,只是這個婚姻再走下去會變成怎樣?即使她想裝聾作啞,小三願意一直屈就下去嗎?如果小三有了小孩、如果先生有一天不愛她了(或比較喜歡小三),那就不是她想留就可以留了。

而且二女一男的局面得持續多久,呆呆蛙沒譜又沒轍,任人宰割。如果時間拖長,局面翻轉要怎麼辦?
沒有人真的離不開另一個人的,所有的婚姻不是生離就是死別。先訓練自己獨立生活,模擬已經離婚、拋開丈夫的體溫和過去一起度過的年月,堅強自立以後,再來看這婚姻,也許會有新的領悟。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會忍心讓自己長期委屈痛苦的。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