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新聞-懷疑丈夫外遇,陸女衝動跳樓胸罩卡冷氣機救一命卻摔斷骨盆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對岸一名女子懷疑丈夫有外遇,跳樓後卻摔斷骨盆。圖為女子跳樓前寫的紙條。(圖/取自河南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婦女懷疑丈夫有外遇,只穿著內衣褲就從4樓臥室窗戶跳下,但她的胸罩卻卡在3樓的冷氣主機上,被人發現時身上只剩一條內褲。這名墜樓的婦人後來被民眾發現後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河南商報報導,跳樓女子名叫趙麗(化名),由於懷疑丈夫外遇,她日前想服藥自殺未果,竟在15日上午只穿著內衣褲就從4樓拉開窗戶往外跳。

在她墜樓的同時,胸罩被3樓的冷氣主機勾住,最後只穿著一條內褲的她重摔在草地上,痛的不斷呻吟,發現她的鄰居嚇得趕緊報警,送醫後發現她的骨盆及股骨都有嚴重骨折。

趙麗的孩子小齊表示,15日早上她剛起床在書房裡做功課,突然聽到爸爸衝出來對他大喊「你媽跳樓了」,嚇得趕緊跑出去看個究竟。小齊也說,其實爸媽平常感情很好,但因為爸爸最近出差頻繁,引起媽媽懷疑,後來就從早吵到晚,連他去勸阻都沒用,沒想到媽媽竟然突然跳樓。

警方進入趙麗家時發現客廳留著一張紙條,疑似是趙麗所寫,上面寫著「肖某、齊強和他們的兒子總有一天會遭報應!」。
而根據趙麗家屬表示,其實趙麗患有憂鬱症很長一段時間,一直都在吃藥,很早之前就講說她想要跳樓,沒想到這次真的跳了,還好經過搶救後,目前病情相當穩定。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