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外遇?日人妻熱衷交吻友 辯稱不上床不算出軌...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關係的破裂是因為外遇的那一方受不了不說出來的壓力,在事後向伴侶坦誠。想得到良心的解脫,說來其實是自私的願望,對伴侶和關係常常是個大災難。
只有親吻沒有性愛!根據一項調查發現,日本有3成女性都會結交「吻友」,其中不少多是已婚婦女,她們認為,這種親吻的表現不算是偷情,甚至奉為精神戀愛的浪漫主義者。

根據日本女性雜志《GIRL’STALK》調查發現,日本當地竟有多達36%女性有純親吻但沒有性愛的「吻友」,其中不少是已婚婦女。她們認為,這只是一般的親吻不算不忠,甚至覺得曖昧的「不倫親吻」像精神戀愛般浪漫,不是真的出軌。

報道指出,調查發現女性結交「吻友」的理由,有19.5%的受訪者認為,有性關係才算偷情!也有人坦言,因年華老去,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贅肉或鬆弛的肌肉,因此只發展純接吻不上床的「吻友」關係。
對此,研究夫婦關係的專家分析,若外遇發展到性愛容易導致離婚,於是不少女性以親吻不是偷情為由,甚至以歐美用親吻來打招呼為藉口,減輕自己想外遇的罪惡感。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