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誘網民開房,開門驚見媳婦.子捉姦毆父妻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惡趣捉姦新聞-網名「善解人意」的王老漢結識了女網民「寂寞的花草」,兩人聊到情濃時升級「裸聊」﹐未料因網絡故障未果,二人即約定到旅館開房。
等到開門見面時,老漢驚呆了,面前站的竟是自己兒媳婦。老漢兒子跟蹤而來,目睹「父親扒灰」一幕,怒不可遏,揮拳將父親打得鼻口流血,更打掉太太三顆牙。

這則媳婦寂寞、家公扒灰的真實故事,發生在黑龍江穆棱市。57歲的王老漢兩年前退休後,喜歡在家上網聊天。王有個兒子叫大軍,長年在外跑運輸,結婚8年夫妻聚少離多,媳婦麗麗在家照顧兒子。每天把兒子送上學後也愛上網聊天。

本月21日晚,兒子睡後,麗麗上網認識了「善解人意」,兩人聊得投機,一直聊到凌晨2時。
網絡故障,裸聊不果
「善解人意」謊稱自己是一家企業的經理,妻子剛去世兩年,現在獨身一人。「寂寞的花草」也撒了謊,稱自己丈夫因為打架,被判刑五年,獨自帶孩子生活。

王老漢提出要看麗麗長啥樣,她將「閨蜜」照片發過去,王見對方很艷麗,起了色心。「寂寞的花草」也難熬寂寞,提出要與對方裸聊。
恰巧視頻打不開,「善解人意」就將老友照片發給對方。麗麗見「善解人意」長得瀟灑,便約定翌日下午6時在當地一旅館403房間見面。

碰巧大軍翌日提前回家,見妻子不在家就上網聊天,結果發現麗麗在QQ和「善解人意」肉麻的聊天內容,氣得火冒三丈,又不甘心,想來個「捉姦在床」。
於是給麗麗打電話,稱有貨要運明天才能回來。麗麗不虞有詐,晚上將孩子送到娘家後,就去了約定旅館。

麗麗上樓開房門,一看站在眼前的竟是家公,兩人一時呆住了,麗麗轉身就跑。就在這時,大軍突然現身。
「這是誤會了!」沒等王老漢跟兒子說完。大軍惱羞成怒,揮拳便向兩人打去,大嚷「我在外邊拚命掙錢,累得半死,你們竟狗扯羊皮。」

服務員聞訊報警,民警將一家三口帶到派出所問明緣由,對公媳進行批評,大軍毆打父親,被拘留五天。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