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女房東偷情被捉姦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租房客高某與女房東吳某偷情時,被女房東的丈夫趙某抓了個現行,趙某以妻子被強姦為由,採用毆打、恐嚇等手段,逼迫高某寫下10萬元的欠條。高某事後給了趙某3萬元現金,發生單方交通事故意外死亡。

昨日,記者從青島黃島法院獲悉,趙某因犯敲詐勒索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租房客與女房東偷情被抓
外地來青工作的高某在開發區一小區租住,漸漸地與女房東吳某發生曖昧關係。

今年1月15日,高某在租住處與吳某偷情時,被吳某的丈夫趙某抓了個現行。
趙某先是對著高某一頓拳打腳踢,後以妻子被強姦,要找人廢他手腳為要挾,讓高某盡快拿錢了結此事。為了逃脫虎口,高某被迫寫下10萬元的欠條,並留下了家人和領導的電話,這才得以脫身。

此後,趙某三番兩次地給高某打電話、發短信辱罵威脅,並索要了現金3萬元。“報警後,這事一傳開,我就身敗名裂了,但是不報警,我這一輩子估計就要受對方的威脅、勒索,恐怕是個無底洞。”

最終,高某還是到公安機關報了案。
丈夫敲詐勒索3萬元獲刑
隨後,開發區警方迅速將涉嫌敲詐勒索的犯罪嫌疑人趙某抓獲歸案,趙某也如實供認了犯罪事實。令人沒想到的是,報警人趙某卻在今年4月14日,因發生單方交通事故意外死亡。被告趙某的辯護人在辯論環節提出,被害人高某的行為本身存在過錯。

黃島法院審理認為,被告趙某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用暴力脅迫等手段索取他人財物,數額巨大,其行為構成敲詐勒索罪,依法應予懲處。
關于被告辯護人所提的高某存在過錯的辯護意見,法院認為,高某確有違反社會公序良俗之行為,但該行為不能直接導致敲詐勒索的發生,故對該辯護意見,法院不予採納。最終,黃島法院判處趙某犯敲詐勒索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並處罰金人民幣2萬元。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