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裡持槍討債 債主反而遭轟身亡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欠債不能欠過年,雲林斗六小年夜就發生了債務兇殺。一名男子持槍去討債,沒想到欠錢之人也有槍,雙方疑似為了6萬元而談不攏就開槍,結果債主就被開4槍打死,討債男子中槍送醫急救。

小年夜晚間11點,劉姓男子拿著槍討債,叫林姓男子把欠他的6萬元給交交出來,林姓男子因不甘心,趁對方在轉身,立刻從包包掏出槍回擊,其它朋友發現,衝上前想要阻止,但是這時林姓男子已經失控,先把推倒朋友開了一槍,接著又跟者劉姓男子互開8槍,劉姓男子身中4槍,當場就倒地不起,林姓男子左手臂中彈,騎者機車逃跑。

案發之後,警方立刻逮捕了林姓男子,戒護送醫治療收呆帳。
警方還表示,雙方原本有6萬元的之債務,小年夜這天,債主催收要求林姓男子要連本帶利一起還,嫌犯還不出錢,還是被對方用槍柄打頭才發生衝突。

斗六分局長的陳耀南:「頭部中了3槍,左心臟中1槍,這就是他致命的關鍵。」
農曆年就要到了,卻為了6萬元之債務拿槍討債,街頭駁火,債主被開槍而打死,兇嫌得接受法律制裁。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