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帳催收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1)甲方以詐騙的方式。如右以父親需要開住院開刀為理由向乙方借了新台幣十萬元但經甲方多方查詢以並無父親的開刀住院一事以方在三追討甲方避不見面使否構成了詐欺或者詐騙討債。
(2)甲方將新台幣十萬元交由於以方暫維保管但甲方要向以方取回之保管金額新台幣十萬元但是甲方避不見面置之不理是否構成刑法侵占一罪。

1.第一項:已構成中華民國刑法第339條(普通詐欺罪)。
一意圖為自已或者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者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科或併科一千元以下罰金。
二以前項方法財產上不法之利益或使第三人得之者,亦同。
三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

2.第二項:已構成了中華民國刑法第335條(普通侵占罪)及第342條(背信罪)。
o侵占:對於自己持有他人之物,本無處分權限,而不法實行其所有權內容的行為。
o背信:為他人處理事務,意圖為自己或者第三人不法之利益,或者損害本人之利益,而為違背其任務之行為,致生損害於本人之財產或者其他利益者。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