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壓著巨石 討債男陳屍於引水道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男子莊博凱十八日離家之.後就了無音訊。他托夢給姑姑「要家人趕快來找」,家屬後來就在土地公指引下,23日傍晚於泰山自強路旁大窠坑溪找到了莊男遺體,背上還壓一塊大石頭;家屬表示,莊男說要去討一筆八百萬元的賭債,可能是討債被人打死之後棄屍。

法警方所指出,莊博凱(廿六歲)家住在泰山市區,混跡當地,過去曾經從事木工鄉;家屬指出,大年初四(十七日)的當天,他告訴家人要去討債立即出門,此後就便完全沒有消息。
19日家屬不見莊博凱回家,於是就向警方報失蹤。三天之後,莊的姑姑稱他曾託夢所表示,要家人趕快來找他,莊家親友於是就前往他可能出沒的各個地方尋找,不過沒有任何得線索。

由於莊博凱之前在三重與人賭博,贏了八百萬元,這名債務人是住泰山自強路的蔡姓肉販,家屬懷疑莊男失蹤可能和他要討債有關係,曾經到蔡家詢問,但是蔡男堅決否認,表示不知莊男下落。
不過,附近住戶曾向警方所報案,指有一輛賓士車就在蔡家附近停放許久,還要求前來拖車,警方一查發現該車即是莊博凱座車,更加確定他應該就是在附近。

家屬表示,他們昨天在發現莊博凱遺體附近的一家土地公廟拜拜之時,神明曾經指示他就是在附近,沒想到真在泰山鄉自強路山坡旁一處引水道內,找到了他的遺體。而壓在死者莊博凱身上的大石頭,根據研判是凶手怕屍體被水沖走,才會搬來數十公斤重的石頭壓上去。

莊博凱家屬表示,莊頭部遭到鈍器催收、討債腳部被繩子所緊緊綁住。莊博凱姑姑接獲到通知之後,趕到現場,發現姪子遺體後放聲痛哭,並且到廟裡詢問神明,她說,她一連擲了六個筊之後,神明都告訴她這件事與蔡姓男子有關,她認為姪子之死絕對和他脫不了關係。

警方根據家屬之供詞,前往蔡家趣詢問,但就找不到蔡男,蔡妻向警方所表示,莊男之死和他丈夫真的沒關係,她也不知道丈夫跑哪裡去。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