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替天行道 暴力討債囂張還掛牌匾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台南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專門是經營職棒簽賭站,當被害人積欠了簽賭金不還時,他們就會到被害人的家中丟汽油彈,或者是放高空煙火恐嚇,令人啼笑皆非是,這個集團還居然自稱是「替天行道」,總部不但掛有牌匾,還有法呆帳,自以為自己是包青天。

這塊「替天行道」之牌匾是討債集團首腦,綽號黑旗嫌犯自己親手寫的,就掛在他家客廳,相同牌匾還不只一塊.暴力討債居然稱是個替天行道,這還不夠誇張喔,這支法官用法槌也是他們道具,自以為自己是包青天啊,這個催收集團實在也太愛演了。

經警方調查,他們專門經營職棒簽賭站,等到被害人還不出簽賭金之時,就會到對方家中噴漆,甚至還是會射煙火,警方根據被害人的指認,到主嫌家中作搜索,找到帳冊和討債筆記本等等證據,主嫌車上也搜出毒品和吸食器,警方將五名成員全部都移送法辦。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