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貸之暴力討債 逼迫賣淫女仙人跳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台北市警方破獲了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專門放款給私娼與流鶯,繳不出超額的利息,就被這個犯罪集團吸收,要求私娼進行仙人跳,用來詐騙嫖客,因為嫖客幾乎是都不敢聲張,所以被害嫖客估計是超過一百人。

他就是暴力討債集團首腦,將近100公斤身材,非常魁梧,加上凶狠眼神,他綽號真叫鬼見愁,而且他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仙人跳祖師爺,站在奈路邊,痴痴等待客人上門流鶯,三重的豆干厝裡,裡頭的娼都是他放高利貸呆帳之對象,會選催收和私娼,是因為他們大部分家境清苦,又很缺錢,靠著借貸來過生活,一旦還不出錢來,就會開始落入犯罪集團的陷阱,控制行動,還且會被要求配合進行仙人跳,用來詐騙嫖客。

終於有流鶯受不了這樣虐待,決定要尋短,遺書內容跟家人說要離開了,因為被陷害而捲入仙人跳詐騙案,於是一連串的陰謀就這樣被揭開,就是看準流鶯、私娼都敢怒不敢言,加上嫖客被騙更不敢聲張,一查超過20個私娼遭受控制,被詐騙嫖客保守估計超過一百人,現在鬼見愁已經落網,解救了很多人,不會因為高額利息而發愁想不開。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