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只剩3塊錢 討債不成卻偷女鞋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台中縣有一名男子,過年窮得身上只剩下3塊錢,他卻想向朋友討債買新衣和新鞋,但是走到朋友住處的旁邊,剛好看到了有一雙女鞋,他就當場偷走女鞋,卻被屋主狂追兩百公尺還移送法辦。
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初四晚間他窮得只剩下了3塊錢,想起朋友還欠他幾千塊沒有還,他想催收要錢回來買新衣焊新鞋,他用僅有的零錢打電話卻沒有人接,直接走上朋友家公寓樓梯時呆帳,夾腳脫鞋就壞了,這時他發現了有一雙女用黑色運動鞋,他換穿然後把脫鞋拿在手上,逃離現場。

屋主女兒同學來作客鞋子卻被被偷,屋主母子因很過意不去,到樓下時發現嫌犯鬼鬼祟祟,於是拔腿就狂追兩百公尺,黃嫌供稱過年前失業,布鞋跟好壞掉,還沒來得及討到債拖鞋也就壞了,才會討債順手牽羊,由於他得腳不大,剛好穿得下價值兩千多塊之女用運動鞋,但是還是得穿拖鞋進牢裡了。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