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妳愛的是他,還是他的背景?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男人對於一個女人動心是很簡單的,可能只是喜歡她亮眼的外表、波霸般的胸圍、或者是她淺淺般的一抹芙蓉的微笑、也是可能單純只是一個溫柔動作,就會叫他動心了!男人在看女人,著重外表、著重視覺上滿足、能夠讓他滿足獅子般之雄性欲望。

女人在看男人,則是從條件開始打量起,也就是所謂三高。即使是不承認,但是男人的三高還是多少左右女人的正確判斷。包括了: 身材、學歷、職位要高(存款高)。
許多女人雖然著重心靈之交流、雖然強調兩性之平權,但是其實又很容易矛盾的陷入不公平的迷思。

比如: 男人付錢請客是天經地義的、吵架時男人先道歉是應該的、男人逢節送禮是必要的、男人賺錢負責養家是必然的...很多應該是必然,都讓男人心裡壓力其實也是很大,也製造了不少的婚姻問題。

女人,不妨要問問自己,妳是不是容易對有權勢地位男人動心?
實際上,妳只是對權勢和地位所帶來光環動心,光環以散去,妳就不能否認,很多男人是很普通,他內涵品味根本跟和\妳一點都不同。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想清楚,到底是喜歡他人還是喜歡他身後背景。男女之情,如果回歸真正的感情,男人不要物慾化、視覺化;女人不現實而是踏實,不浮華而是重品性和才華,兩人感情是否比較經起時間考驗?

婚姻價值,如果回歸到了相處的藝術、互相包容本質,是不是比較貼近鑽石恆久遠的這句話?有人為了世俗之條件論,放棄當自己。
選擇之後,又往往在多年以後萌生了後悔的念頭...

生命火車其實是不等人,當下你決定,眼前的那條路已經決定了很多選擇人人必須認清,有捨才會有得,有得必有捨。人會鍾愛你一生?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