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那是男人值得去交往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第一種︰他要懂得尊重你 他對你的愛匯比要求多,他對自己有主見,對你則不會太有主見。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種人生選擇,鼓勵你發展自己的專長。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第二種︰他追求的很有誠意 他不屬於你十分喜歡異性類型,但是他追你追很有誠意,而且你喜歡的類型,說再多都是失敗的例子。他有著你前任男友的優點,但是沒有你前任男友的缺點,而且他有些優點,是很多人都沒有。

第三種︰他對你的噓寒問暖,關愛和體貼 他已經熟悉,雖然是沒有了熱戀的心跳感覺,但他確實比任何人都要關心你,在你苦惱之時,他永遠站在你的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他記得你提過朋友名字;你渴時他會輕輕遞上茶水……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真心的喜歡你訊息。

第四種︰你家人朋友都欣賞他 長輩們經風歷雨得閱人無數,眼睛自然會比你毒。你對他挑剔,但是他卻很能夠贏得你朋友、家人欣賞。他懂得讓每個人的心情舒暢,還懂得給人安全感。從性格上來說,他不是一個非常容易變的人,不會讓你覺得很難把握和他相處。

第五種︰他提很多對你有益處之要求 他對你要求也很多,但是都是很合情合理,而且這些要求對你有好沒壞。這樣男友是真心愛護你的。
第六種︰他胸襟而開闊,寬容而忍讓 兩人發生爭執,通常是他會最先的讓步。他懂得如何表達自己,並且耐心聽你說話,如果你是對,他就能夠承認錯誤;即使是你不對,他也會願意的原諒你。有話可以好好講,不會動不動就拉下臉,送你一臉表情暴力。也不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而以變成賭氣,自虐而虐人。

第七種︰他會喜歡小動物,善待你寵物 通常這樣的人也都有一顆愛心。你可以從他對待寵物模式瞭解他待人接物。對動物有愛心的之男人,也一定會照顧好自己家人和伴侶。而且一個會在路上踢打流浪貓狗男人,都有動怒之天性。

第八種︰他有自己愛好,有運動習慣 有某種運動愛好男子,較容易找到情緒而退場門,不會沒事找事折磨你,和一個心中有熱情男人在一起時,日子就會充滿的樂趣。一個能夠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那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感覺。

第九種︰而他對感情無怨無悔 一個男人一輩子談過有多少次的戀愛,他在不斷實踐中獲得了經驗讓自己完善了起來。“專一”的定義並非是他只能夠一生愛一人,而是每愛一個人時候他都是一心一意。如果他曾經有過刻骨銘心感情經歷,並且為此真心付出過,那麼至少可以證明他是深情的,敢於承諾男人,一個願意為感情破裂分擔部分責任男人。

第十種︰對他傾訴是安全的 他能夠開誠布公地和你溝通,他也懂得傾聽,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什麼時候該要閉嘴。你不會害怕對於他表達,當你和他分享自己感受和思想時,能覺得很安全。良好溝通基礎是信任,在他的面前,你確信不會因為表達內心深層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者傷害。這就叫做安全感。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