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協議是否真能鎖住婚姻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婚前徵信公司能協助婚姻制修法諮詢
婚前協議在西方國家已經很是很普遍,可以在中國顯然仍受傳統婚姻觀影響,對於簽訂婚前協議這種未雨綢繆做法還保持著一定之衝突。但是並不表示這種做法就不被人所用,也是有很多人為了避免婚後財產分配起爭端而簽訂婚前的協議,以保證今後之安全,甚至先簽協議再進洞房。

而且在中國的《婚姻法》第十九條規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之關係存續期間所得財產之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和共同所有或者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這說明婚前協議是否具有法律效力保障的。但是,這一紙婚前協議能否鎖住你婚姻?婚前簽訂協議是否能夠讓你擁有幸福?

有人就認為婚前協議是一種社會進步之表現。但是在社會進步的同時,是否也會標誌著婚姻越來越缺乏信任?或可以這樣的認為,以後結婚非要簽訂婚前協議才算是這個社會進步?
一般而言,真正幸福是兩個人結合,是根本不需要簽訂什麼婚前的協議。但是假如有一方產生了異議或者分歧時候,才有可能涉及到婚前協議的這一步。

可當兩雙有一方有異議之時,就證明有一方是存在或不信任信號,而且只要這樣結合婚姻,筆者認為是無法擁有的幸福。既然不信任於對方,那為何還要結什麼婚?
婚前協議就是一張證明,它不能夠鎖住你的婚姻。它就像是一顆你婚前所埋下之炸彈,隨時都有可能被自己所引爆。別自以為有了婚前協議就可以擁有了幸福婚姻,告訴你:這是不可能!

婚前協議是具有法律效力保障,但是並不能夠保證你的婚姻不會被拋棄。而且,簽訂婚前協議之後,不但使你們的婚姻變味兒,還會影響到婚姻保質期。你想,反正有婚前協議,離了也不怕拿不到屬於自己,而說離就離了。

但如果沒有這婚前的協議,凡事還是有個商量,可能左一琢磨又一細想:為了曾經愛情,為了辛苦走到一起才好不 容易組建的家庭,或是為了孩子,很有可能就又和好了,這婚也就不離了。

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多麼不容易,何況幸福的婚姻總免不了瑣碎的吵鬧,床頭吵架床尾合,不必要一點小事就整天吵鬧離婚。
這一紙婚前協議只能說明你們的婚姻存在的隱性危機,而且並不是你們相互信任之表現。如果相互信任,筆者認為大可不必簽訂什麼婚前的協議這麼煩瑣,只要雙方結婚之前就沒有異議、沒有分歧,至於婚後一切用不著婚前就定的這麼的死。

雖燃說這是結婚,不是兒戲。但是倘若婚姻經不起信任的考驗,這婚還真的沒必要再結。如果婚前就有了對婚後之種種猜測,那這樣婚姻又還有什麼樣意思?
這婚都還沒有結呢,就猜測離婚後的種種變化,明顯產生了對對方的懷疑,也很明顯說明你對對方有很多不信任的感覺,這樣婚姻結合了毫無幸福可言。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那種毫無人情味兒之人為數不多。但也不是都沒有,彼此猜測還是有的,但是要經的起考驗,經的起信任磨合。

假如婚前就採取了明文規定的方式,以暗示婚後有可能發生的一切結果,這樣婚姻等於存在隱性炸彈,而埋下了這顆隱性炸彈的人正是你自己。兩個人要是想結婚就不要有太多之猜測和懷疑,倘若有還不如不要結婚,想想清楚後再結吧。

當簽訂婚前協議之後,或許這一切都晚了,而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結果,就算簽訂婚前協議,該離婚還是離婚了。可是最終的結果只是想拿到你想要的,或者也可以這麼的認為,簽訂婚前協議只是為了怕被欺騙,怕當自己離婚以後什麼也都拿不到,這或許是很多人簽訂婚前協議之初衷。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