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要求復合遭到拒絕 男子刺傷了前女友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婚前徵信可以協助您遠離危險的情人
嘉義縣有一名男子在情人節的當天,因要求要和前女友復合不成,竟拿尖刀由後朝前女友肩膀刺下去,15公分刀子刺進肺部,只留了刀柄在外頭,被害人躲進了辦公室求饒,這名男子才肯罷手,警方也舊隨後趕到將他當場的逮捕。

在情人節的當天,砍殺前女友是48歲蔡姓男子,被害人陳姓女子當時舊到朴子市的地方電視台上班,卻舊碰上蔡姓前男友跑來吵著要復合,因被害人不理他,轉過身來蹲下來燒金紙,前男友舊突然抓狂,拿著尖刀從她的左肩膀處刺了下去。

15公分長刀刃整個刺進身體裡面,被害人痛的大叫,衝進了辦公室鎖起門,但市蔡姓男子砸破玻璃門後硬是追進去,直到看到了被害人哀號,這才突然清醒的叫救護車,附近的鄰居這時早已報警,警方當場舊逮捕蔡姓男子,發現了在他身上除了有尖刀,還有把大菜刀。

被害人送醫急救,刀傷深及至肺部,沒有生命危險,蔡姓男子則供稱,因為反悔分手而要求復合不成,才會情緒失控的上演這一齣真實版情人看刀。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