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總責任,情是要包容 稱之為愛情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在冥冥之中,兩個人之情緣,仿佛一切早已經都被安排好,有無緣份只能夠讓你們自己感覺,自己所把握,得失與否只能購看你們前世的修煉是否有成正果,是否有心靈相通。

愛,其實就是一種的感應,兩個人能否撞出心靈之火花,就可看兩個人是否心有靈犀。
兩個有情人最終走到了一起確實是不容易,有些必須面對的流言蜚語,有一些必須面對眾叛親離,有些必須面對世俗壓力,有些必須要面對生死抉擇……

但是不管是怎麼樣,要是兩個人的世界就是他們自己天堂,兩個人生活就是他們的自己的願望。
但是,當愛情如願以償,兩個人微笑走進結婚禮堂之後,有云相愛容易就相處難﹐ 攜手同居,當兩個人缺點都先後暴露一覽無餘時候,生活的味道就像打碎了的百味瓶,酸、甜、甘、苦……什麼滋味都有。

其次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困擾、家務分派等等無不是愛情天敵, 時不時離間你們的感情,引導你們思想分化和產生誤解。於是,一天一小吵,一月一大鬧,接踵而來的就是感情破裂、心碎和冷寞。
當紛爭變成了枷鎖,家事變成了鐐銬時候,愛情已經面臨了崩潰,家庭開始就瓦解。

也許在這個得時候,男的就會有外遇,女的也就會紅杏出牆,為的不是尋找激情而是想要找回被愛情遺棄自己,在別人懷裡重溫愛情。這是多麼可悲和墮落,這是多麼不理智和成熟。
為什麼我們不能夠靜下心來冥思一下,回首一下往日之甜蜜?

記得與否?戀愛地天空,他地出現是你的陽光﹐你地快樂。記得與否?你地體貼,你地溫柔讓他投入懷抱﹐墜入了愛河。
記得與否?你喜歡他的時候,他亦有多人追求,唯獨選擇和你牽手。
記得與否?在眾人反對之下,他昂然與你一起去領取了結婚證書。

記得與否?他地錯都是對,你地錯他也都會諒解
記得與否?……
很多美好之人生片段﹐其實就是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的理由。難道生活瑣事與不愉快的口角,就能割捨曾經琢磨過的愛戀,就能夠拋棄信誓旦旦的諾言?

如果兩個人真的想相約黃昏看人生之夕陽,要請切記:成功相處之道就是多一點坦誠溝通﹐多一點回憶初期交往時甜蜜﹐和最重要是多一點互相體諒!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