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抓到靈骨塔,查出小三流產兒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林姓男子外遇,小三懷孕後墮胎,但兩人不捨又不安,將胎兒牌位放在靈骨塔,結果成了通姦鐵證。林妻順藤摸瓜追出實情,怒控通姦,丈夫當庭說「算妳厲害,認了」。

桃園地檢署調查,林姓男子(卅六歲)和李姓女子(廿七歲)因生意往來認識,發展出婚外情,常赴賓館幽會;去年五月間,李女發現懷孕,到婦產科做了流產手術,兩人覺得心難安,買了靈骨塔位寄放胎兒牌位。 林姓男子事後和李女多次談到要找時間為孩子上香,並以手機傳情、談性愛約會等;林妻發現丈夫和李女有煽情對話,還談到懷孕、墮胎、牌位情事,覺得不單純,便從放胎兒牌位的靈骨塔開始查起。

林妻先查出塔位寄放者,再找到墮胎的婦產科,查出李女身分,獲知丈夫曾陪同李女看診、墮胎。等證據一一齊全,她再找丈夫興師問罪;林面對妻子拿出的鐵證,只好承認偷情。 桃園地檢署調查時,李姓女子否認是小三,聲稱孩子是男友的,與林無關。

不過林面對檢察官提交的證據,當庭對妻說「算妳厲害」,認了通姦罪。檢察官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林、李兩人。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