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苦苦追尋的對象是?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你苦苦追尋的對象是?

【寒冬的清晨,吃完麵包之後,你最希望在你的面前出現什麼熱飲?】

A 香濃的熱咖啡
B 熱可可、阿華田
C 熱牛奶
D 可以回沖的香草茶
E 熱開水
A 多彩多姿的性生活,是你想追求的!你找的對象,要能在性事上完全配合你,令你感到愉悅,否則條件再好,你也會有一大堆理由說分手。
B 你追尋的對象,是那種能夠領導你的人。因為你的愛情心態是誓死效忠,永遠追隨型的,無論你是男是女,什麼都一定以對方為主。
C 你希望能有個人陪你一起計畫未來,和你一起朝著計畫同心協力、向前邁進。心靈契合、能夠共同努力是你最渴望憧憬的。
D 你嚮往自由的愛情,不想被某個人牽絆住。你希望對方能在你需要時,再適時出現就好。你渴望獨立的空間,不喜歡一個纏著你不放的戀人。
E 你對戀人的條件很簡單,也可以說很不簡單,就是一個和你心靈契合的對象。你要的是純潔的愛情,若對方不能扮演柏拉圖式情人,還老是對你有誇張的性暗示,你一定會逃得老遠!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