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智夠成熟嗎?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你心智夠成熟嗎?

【你和男友(或女友)已分手,他現在正和你最討厭的朋友熱戀。而且他竟然還替那女人(男人)舉辦生日派對,還邀請你!你會如何拒絕?】

A 家裡有事
B 身體不舒服
C 和朋友有約會了
D 以工作的理由拒絕
E 可憐兮兮地點頭答應
F 直接了當的說不想去
A 你屬於智慧型的人,因為你以對方比較不瞭解的家庭為理由。你適合從事參謀或顧問這一類的工作。當你遇到困難時,也總是容易以家庭做為避風港。
B 你是個遇到事情,較會想到自己的人,做人做事滿自我的。而且,因為你只靠你自己,面對困難的時候,若是沒有人支持,勇氣也會變的很薄弱。
C 首先想到的是朋友,這表示你與朋友關係很好。你應該是朋友很多,隨時都有人在一旁為你加油打氣的人。
D 你周遭的人,一定都會認為你是個工作狂。事實上,你也的確把工作當成生命的重心。只要遭遇任何挫折,都會一頭栽進工作中,來轉換心情。
E 你認為與其抵抗,還不如順勢去做來得輕鬆。但也由於你平時總愛找人作為靠山,所以你在辦公室的地位總是感覺可有可無,是上司偶爾才會想起的人。
F 你絕對是個有自信也有能力的人,無論遭遇任何困難都能勇於面對。擁有自信的確不錯,但你若能稍微平易近人些,或許會更好。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