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路上妳會遇到什麼天敵?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在愛情路上,妳會遇到什麼天敵?

【在精英人士的酒會上,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找人合照,妳會找誰呢?】

A 影視名星
B 年輕有為的富豪
C 總統
D 諾貝爾獎的作家
E 奧運金牌選手
A 妳天生喜愛熱鬧,別人誇獎妳幾句,妳就會興奮得飛上天,忘了自己真實的身份地位。在愛情道路上,三姑六婆就是妳的天敵,她們隨便饞言幾句,就能輕易地左右妳的感情,也許她們根本就想搞破壞!
B 當妳發現戀人身邊,不知道何時出現外表天真無邪,說話細聲細氣的女孩時,就要注意了!她就是妳愛情路上的天敵,這種女孩大有可能是假裝純情,真正的身份其實是萬人斬。
C 妳是個事業心很重,很有野心的女人,也容易成為一個工作狂,因為追求完美,也容易對男友有苛刻的要求。如果男友身邊出現一位比較傳統、對生活要求不高的女子,那就請小心了,她就是妳的天敵!
D 妳有文靜的一面,不過難免在處事上,給人不夠靈活的感覺。那種行為大膽、自由奔放的女孩子,有著妳所欠缺的羅曼蒂克,她們會吸引到妳的男友,一點兒也不奇怪。
E 妳是個崇尚自由,生活隨性的人,妳的男友往往也是沒什麼心機,單純的人。但如果出現一個有著性感外表女人,你的男友就很容易落入她的陷阱。而妳卻因為太隨性,懶得與她相爭。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