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不再為了他的已讀不回煩心

練習,不再為了他的已讀不回煩心

談戀愛,總有些患得患失,尤其在曖昧階段時更容易因為對方的一舉一動影響心情起伏,尤其在現在市面上通訊軟體相當盛行,大家患得患失的傾向也越來越嚴重,為何他這麼久還沒回我?為什麼他已讀不回我?有太多疑問在心中,但總歸一句,都是你在猜這個人究竟有沒有這麼喜歡、在意自己。

為了等待你的回覆,我卻活得如此小心翼翼

看著社群軟體的上線時間發現他在五分鐘前曾經上線,但為什麼他卻沒有回覆你的訊息,是他在忙碌什麼嗎?還是訊息內容太過無趣?抑或他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

正當你糾結之際,發現他又再次上線,我知道你滿懷期待,希望這一次他是為了回覆你而上線,卻發現他不到五分鐘又下線,抱著期待的你最後卻又落空,可笑的是在螢幕另一頭的他,根本猜不到正有人時時刻刻等待他的回覆。一次次反覆的期待與失望,最後你不再奢求他的回應。

你從不追問他的不讀不回,你假裝不介意,其實不是你真的如此不在乎,只是害怕問了結果不是你所想聽的,只好選擇不戳破,讓這份關係繼續沉溺著,有多少的苦笑與嘆息,其實你好想跟他說好多關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多少個夜裡你在訊息格裡寫了又刪、刪了又寫,最後還是選擇將這些文字刪掉關上螢幕睡去。

練習讓人生活得更像自己

練習讓人生活得更像自己

「累了嗎?」

等待了這麼久,你累了嗎?你還在努力矜持不在意的模樣嗎?放下那些偽裝吧,我知道你的內心早就在一次次不被回覆時傷痕累累,別再迎合著對方的喜好,有時候不讀不回、已讀不回,若不是真的太忙了,那麼他已經明確回覆了你的答案,只是這個答案你願不願意去接受罷了。

很多時候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待你走出來那一刻才明白,當初窮追不捨的模樣有多令人心疼,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尤其在一開始就註定沒有結果的感情,趁著還沒深陷其中時,趕緊轉身吧!過程也許會有遺憾與失去,但終究你會找到不需要讓你一個人在夜裡默默等待的他。

當你活得越像自己、越灑脫何來需要擔心這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