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聞我們已是曲中人」。

「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聞我們已是曲中人」。

這句話道盡多少失戀人的心聲,當初聽這些歌也許只是被曲吸引,再次聽見時卻發現歌詞一句句唱進心坎中,仿佛是為你量身訂製的一首歌。總說分手就該好好往前不回頭,但事實是在多少夜裡你都在暗自流淚思念過往的點點滴滴,且只要那人伸出手,仍會選擇再一次相信。

但一個人失落時,聽些慢歌吧!讓眼淚帶給你最真實的感受,好好記住心痛的感覺,一覺醒來後會換上不同的風景,帶著祝福繼續往前,相信這個多情的城市裡,一定有一個人會在等待著你的到來,相同的也會有一個人像你一樣,那麼愛他,而今夜,就讓我們聽聽這些失戀歌單,乘著所有回憶進入夢鄉吧。

那些年,唱進你心坎中的失戀歌單。

《幾個你》- 薛之謙
我還要遇見幾個你,才可以忘記你,我還要拒絕幾個你,才可以不想起,這城市怎麼都是你,可你在哪裡,這世界怎麼都是你,原來你住在我心裡。

《剛剛好》- 薛之謙
我們的愛情到這剛剛好,剩不多也不少還能忘掉,我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我們的距離到這剛剛好,不夠我們擁抱就挽回不了,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好可惜》- 莊心研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對不起我已經盡力,我沒有放棄只是不見你,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好可惜我們回不去,傷心哭泣變本加厲,我一直婉拒別人的情意,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以後別做朋友》- 周興哲
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衝動,我只能笑著帶過,最好的朋友,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就不用承擔,會失去你的心痛。

《淚海》- 許茹芸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付出的感情永遠找不回來,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傷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將我淹埋。

《我不要再難過》- 王詩安
我不要再難過,我對我自己說,透過回憶的長鏡頭,看見快樂的我,過去的幸福的笑容,慢慢侵蝕我,就當是做了美麗的一個夢。

擦乾眼淚後,繼續大步往前走吧!

電影《失戀33天》:失戀最痛的也許不是失去了那個人,而是忘不掉與那個人一起時的那份曾經。故事不過是别人的事故,現實是一個人的生活。

還沉浸在失戀悲痛中的你,就讓這些歌單陪伴你將情緒傾瀉而出吧!漸漸的情緒緩和後,你會慢慢能夠接受失戀的事實。然而,在那些失眠的夜無論你惦記著誰,在歌詞中看見多少與自己相似的人生經歷,這些過程都將成為滋養你成長的養分,最後在擦乾眼淚,繼續大步的向前邁進吧!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