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青澀愛情,你還記得嗎?

記憶中的青澀愛情,你還記得嗎?

你是不是很久沒有談一場純粹的戀愛了?那個眼裡只有雙方沒有太多現實問題的感情。還記得18、19歲時戀愛的悸動嗎?那時候的愛情很簡單,下課和喜歡的對象一起在校園草坪散散步、一起在走廊嬉戲打鬧,這樣就是幸福的來源,那時候總覺得來日方長,好像足以撐到未來結婚生子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但隨著年紀增長,找到純粹的愛情好像越來越難,其實並非因為年紀長了遇不到喜歡的對象,而是你的眼界廣了,心態也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也會越來越懂得審視自己的人生,也漸漸明白,不是互相喜歡就適合在一起,也不是所有有感覺的人都值得在一起,需要考慮的事情實在太多。

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校園愛情的電影電視才會如此叫好叫座吧!都是我們回不去的青春記憶了!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幸福的愛

很多人問,那怎麼樣才算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其實對我來說,好的感情是要在你自己準備好的狀態下才會成立的,就像是你正在溺水,只是想找個人生的浮木,只能抓得緊緊的才不會沉沒。然而若套在感情上來說,當你在未準備好時卻緊緊抓住一段感情,這個人並沒辦法解救你,甚至可能讓跟對方一起沉淪,想靠一段感情讓自己得到救贖是錯的,好的感情關係應該是,當你學會了游泳,你找到一個伴,可以跟你一樣速度和目標一起前進,這樣的人生伴侶才會幸福長久啊。

即使通往幸福的路滿佈荊棘也要勇敢往前

即使通往幸福的路滿佈荊棘也要勇敢往前

任何一個你所愛的對象或是你認為對的人,若出現在彼此錯的時間,那麼即使在美好的戀情,都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畢竟強摘的果實肯定不甜,不需要為了錯的人把自己的人生都賠下去。在我們遇見對的人之前,本來就是不停成長,會跌倒會疼痛,但他們都是滋潤我們的寶貴經驗。

放下不一定是失去,而是為了更好的未來做準備,適時的鬆開手,才能抓緊更多你想要的幸福。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