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值期的警訊

愛情保值期的警訊

愛情的保值期到底有多長?這大概是每個陷入愛情的人都想弄清楚的未解之謎吧!有研究指出愛情保值期通常為18-30個月,看著另一半忽然發覺你們似乎不像當初愛得濃烈、甜蜜,生活也趨於平淡,這是否為感情變調的警訊?還是其實是太熟悉彼此?如果另一半出現以下四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雙方感情以不如過往甜蜜。

不是愛情變了,是你們變了

一、事情隱藏在心中不願意溝通
當兩人間開始變得不透明,感情無形也會有了裂縫,並非完全不能沒有祕密,只是對於隱藏的事情的重要性有所不同。如果一個人有心都瞞著對方,哪怕是在不重要的瑣碎之事都會選擇不說,有了隱瞞與猜忌,時間久了感情也就淡了,再怎麼補救也難挽回充滿懷疑的心。

二、不在乎外在形象及外表
相信外在打扮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誰不想漂亮的英俊的出現在心愛的人面前?熱戀時每次見面總想打扮的體面、精緻給予對方驚喜,但隨著相處的時間拉長,卻逐漸邋遢,開始不在乎外在穿搭與形象,就有可能是關係亮紅燈的訊號。

三、約會次數驟降、經常分心
約會,是促進感情的最佳方式,熱戀時巴不得無時無刻都膩在對方身邊,只要有空閒時間都想與對方見面,對於對方所說的更是一字一句牢記心中,但現在約會時經常個滑各的手機,甚至連見面都懶的時候,注意!你們的感情就可能出現危機了。

四、感情上的不平等
很多時候,情侶之間的相處有一定的模式,而有的情侶因為長時間習慣這樣的模式容易忽略情侶一開始應該有的正常相處模式,久而久之,這種關係會越來越扭曲,從而直接導致兩人分手。情侶之間,最忌諱的便是彼此關係不對等,當一方成為另一方的依附,想要維持這段戀情無疑是難上加難。

重燃愛情的烈火並不難

重燃愛情的烈火並不難

兩個人的相處固然重要,但一段感情想維持的長久穩定,需要注意的細節可多了!

適度的製造浪漫讓生活多點儀式感,為習以為常的互動關係多一點不同的模式,都有助於重燃熱情。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懂得「傾聽與溝通」,愛是由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所產生的關係,千萬別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同時也要經常溝通,別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懶了,說清楚聽明白,不該有對方就該了解而我不用開口的想法,才不會讓彼此的不滿意程度隨時間累積,在偌大的世界中能遇到一個了解你疼惜你的人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愛的關係。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