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並不像想像中順遂

愛情,並不像想像中順遂

那年秋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渾厚有磁性的嗓音一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俐落的短髮與筆挺的西裝倒映在我的眼中,第一次見面就深深吸引,很幸運的在公司聚餐上交換到你的聯繫方式,但更幸運的是原來你比我更早就注意到我了!沒有太多曖昧不清的拉扯關係,我們很快選擇走在一起。

我以為那是幸福的起點。

的確,剛開始是幸福的,緊密不分的我們,除了公事各忙各的外,所剩的時間幾乎都奉獻給了彼此,甚至一起去了幾個國家旅行,但這種幸福的時光卻不長久,隨著日子的拉長,你的耐心卻逐漸降低,一些小事就不耐煩,不過這些都並非壓倒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決定離開是看見他和女同事在大街口熱吻,那一刻我也明白這段感情已正式宣告結束。

付出從來不等於回報

「寂寞的夜裡,輕輕的倚靠著窗邊,皎潔的月光投射在漆黑的房間,眼淚一滴滴落下,有人問我怎麼哭了?而我卻答不出來,是因為失去愛情哭泣還是不甘心罷了」

面對分手課題,好像不管談過幾次感情,總無法將這門課修好,總想不透用盡全力去愛的感情怎麼會以失敗告終,是哪個環節出錯嗎?不然怎會落得如此下場。

付出從來不等於回報

但愛情不本來就是這樣嗎?

怨自己付出的那麼多,為何還會遭到這樣的對待,怨自己對他那麼好,為何他不懂得珍惜,要在外拈花惹草。但,講到底誰說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所有的付出不都是源自於你的自願,有人逼迫你嗎?我想答案是沒有的,那又怎麼能在對方未給予你等值回報時數落對方呢?

沒錯吧!在愛情中所有的付出不都源自於一廂情願,所以對方在怎麼做錯,我們也無法以付出多少的名義冠罪在對方身上為何沒平等回應。與其沉浸在斥責對方的人生,不如瀟瀟灑灑的轉身離開,即使再疼痛,請相信時間會帶走悲傷,終究會好的。

最後,你會成為更好的嶄新的你

最後,你會成為更好的嶄新的你

很多人都問要怎麼安撫失戀的人,其實「失戀的人其實不需要太多言語安慰,說多了煩,聽多了膩,此時一個無聲的相伴,就足矣。」!我相信靜靜陪伴便是最好的安慰。」

所有的失戀都會化為下一段感情的養分,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難過時就用力的大哭,把所有的情緒釋放,哭過的你又比過去成長了一點,直到某一天你會發現自己不再掉眼淚,不再為了那個他心痛,待到此刻恭喜你成為嶄新的你了。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