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雲二度介入閨蜜婚姻,節目上與女兒侯佩岑相擁泣,網友不買單!

照片引用至|ctwant

二度介入閨蜜婚姻!網友直呼林月雲超羞恥且「道德麻木」

侯佩岑近日帶著母親林月雲及丈夫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兩人在節目上談心聊起母親的情史,因為提及二度當小三的過往,林月雲在節目中哽咽的向女兒道歉表示:「只要妳不受傷就好」,卻未對介入的邱家及侯家人有任何表示,遭觀眾及網友大肆批判這樣的行為是在傷口上撒鹽更把不倫的行為合理化。

藝人侯佩岑近日帶著母親林月雲及丈夫黃伯俊上大陸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母女兩人在節目上談心聊起母親的情史,因為提及二度當小三的過往,林月雲在節目中哽咽的向女兒道歉表示:「只要妳不受傷就好」,卻未對介入的邱家及侯家人有任何表示,遭收看的觀眾及網友大肆批判這樣的行為是在傷口上撒鹽更把不倫的行為合理化,讓不少網友接連發起拒買侯佩岑代言商品、抵制有她的節目。

林月雲是台灣知名女演員,年輕時是演藝圈的當家花旦,也是不少戲劇中常見的女主角,當年先是和合作多部戲劇的製作人侯世宏太太成為好閨蜜,而後卻悄悄介入他們的感情,最後還懷了侯佩岑,無奈當時男方不願意給名份才讓這段關係漸漸落幕。本以為介入一次感情就會悔改,孰料,後來因為侯世宏介紹下認識富商邱嘉雄夫妻,也和邱嘉雄的太太成為閨蜜,竟二度介入他人婚姻,更表示只想和對方過上平穩的日子不再強求一定要走進合法婚姻。

這種種行為都讓網友看傻眼,也認為侯佩岑母女兩在節目上作秀進帳約6500萬的同時,有兩個被介入破碎的家庭或許早就哭乾眼淚,滿是無奈與悲憤,尤其林月雲多次在受訪時都是以「失誤」及「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形容兩度成為閨蜜婚姻第三者,更讓人覺得她並沒有悔改…

立達徵信小語

二度介入閨蜜婚姻的行為,說認真的這要讓人原諒相當困難,就如同節目主持人蔡詩萍所說的:「當一次小三,可以是為了愛情,當兩次小三,就是道德麻木了」,我從不認為一個經歷過社會歷練的人會無法分辨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談什麼樣的是不行,更過分的是竟稱感情生活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這話真的讓人聽不下去。

仔細瞭解這則新聞後得知林月雲當年是先介入侯世宏的婚姻,後來因為遲遲無法得到名分,加上與邱嘉雄朝夕相處便二度介入他人婚姻,這樣的道德觀任人不敢恭維,現在甚至在陸綜節目上大談當年的行為,無疑是對這兩家人最沉重的打擊。

面對外遇行為,小三小王可以是無辜的也可以是可惡的,但從這則消息來看,明顯知道這是哪一種類型的,當你幸福沉浸在對方給的甜蜜時,有想過那些為家庭付出幾十年的元配與兒女在家中落淚的模樣,只能說這回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想在節目上洗白的動作網友幾乎是都不買單的,反倒讓社會大眾回想起這段記憶,看來當小三介入他人感情還是低調低調再低調才是上上策,畢竟介入也是事實,想修補也是相當困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