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大方認愛新歡,過年和前夫團圓帶孩子走春!

照片引用至|鏡周刊

離婚後的新生活,何妤玟表示¬「享受當下就好!」

藝人何妤玟在去年投下一記震撼彈表示和丈夫邵天成離婚,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生活,恢復單身後的她也在幾個月後大方認愛和十年前交往的前男友也是嘻哈團體「麻吉」的成員大隸(洪健鈞)戀愛進行式,一月何妤玟生日時,男方更精心安排了燭光晚餐,身邊的好友也是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她在感情中能快樂,在訪問中何妤玟也提到兩人目前只想享受當下,因為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不想談太多未來不確定性的事情,只要工作正常,兩人開心就好。

而何妤玟與前夫育有兩女,在過年期間兩人還是有帶著孩子出遊,跟離婚前並無過多差異,近日女方參加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時接受採訪,表示今年是她第一次卸下人妻的角色過年,雖然並無過多差異,但心靈上卻著實放鬆不少,和前夫兩人還是會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出遊。

被問起過年和前夫兩人是否有包紅包給小孩,何妤玟表示兩人並沒有包紅包,但有買份禮物給孩子,而其他親友包給他們的紅包也都如實存入銀行當作教育基金,讓她們未來十八歲成年後可以自由運用,近期她也常在新型社群軟體clubhouse和其他藝人暢聊感情事,更邀請大家有空時就能上線和她分享生活中的趣事。

立達徵信小語

談告別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事,除了自己心中的那道坎以外,在這個社會上有太多人對離婚的男女抱有歧視,無論是懷著憐憫同情還是失敗的眼神,都足以成為推倒一個堅強男性女性的力量,我們本不該因為離婚這件事就冠上對方失敗的汙點,反倒願意勇敢提出離婚才是一種重生的象徵,兩人都經過重重的努力發現彼此不合適,願意不顧世俗的眼光追隨內心真正的決定,這樣的勇氣是多少人都未曾擁有的。

在徵信產業經常能看到許多在婚姻中迷惘的男女,即便感情不順遂或是對方在感情中不忠誠的證據擺在眼前,仍然無法忠於自己的內心,面對真正的事實,確實可能為了要顧及家庭的完整、擔心兩家人的一言一語以及世俗的眼光,這都相當容易成為退縮的理由,但我們仍建議大家最終還是要傾聽自己的心。

離婚不完全代表家庭支離破碎,也許你們能換成另一個形式陪伴孩子成長,如同何妤玟與前夫兩人即便分開,但對孩子的愛仍是滿滿的未曾減少,在他們的成長道路上也未曾缺席過,且孩子也不必再活在氣氛不好的家庭中,當兩人卸下關係,再以朋友的形式相處也許這才是真正的輕鬆與快樂,畢竟強求著的關係,是無法恆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