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好的離婚示範

現代婚姻關係,因為大環境的改變,特別是在這幾年,可以知道生育率下降,離婚率提高,以前不知道離婚率這麼高的時候,總會以為離婚很奇怪,總覺得怎麼會離婚,但是長大後漸漸發現,離婚其實很正常,同時,對於離婚也看得很開,想離婚就離婚吧,當婚姻無法得到以前憧憬的幸福快樂,那就離婚吧。

但是對於離婚妥協的條件,一定不要太隨便,畢竟當初是兩人決定要一起共組家庭,當然不希望任意妥協任何事情,包括監護權、贍養費、扶養費、財產分配…等等。

現在身邊一定有不少人離過婚,有一天晚上無聊滑著臉書,想說深夜看一下就睡,沒有想到Selina就在當下,一分鐘前宣布離婚,你知道這多驚訝嗎,那當下什麼的新聞記者都還沒有報導,是Selina在臉書宣布,你知道嗎,當一個女人宣布離婚是需要多大的勇氣,甚至是明星藝人,光是離婚主因就會被告個十幾天,但是很想說,離婚不能百分之百說是壞事,當女人敢跟不幸的婚姻說再見,其實是一種女性意識覺醒的表現,真心覺得Selina做了一個很好得示範,並沒有因為離婚而讓自暴自棄,而是給社會大眾一個很好的榜樣,也許她哭過了,但是振作才是重點,沒有因為失婚而讓自己的狀態變不好。

先前孫協志離婚也是如此,自行公布離婚,總比被媒體胡亂報導來的好,但是媒體還是紛紛揣測,很想知道離婚妥協了哪些事,怎麼會離婚,但這些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

做了很好的離婚示範

離婚並不是任意妥協

離婚不等於妥協,不知道你們認同不認同這句話,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但是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問題所在,面對婚姻問題中的孩子,父母非常痛苦,不知道要怎麼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怎樣才是正確的,要妥協一切嗎?

從以前就可以知道,夫妻感情出了問題,大多數的家庭會選擇為了孩子好繼續維持這段婚姻,這對孩子的傷害會暫時小一點,但若小孩從小對家庭的變化非常敏感,會把所有問題都歸結在自己,所以他們會小心討好父母,希望可以改變現況,如果沒有改變,會開始憤怒,會對父母產生敵意,如果一直在不和諧的家庭裡,孩子長大很容易有抑鬱的傾向。

在一個不和諧的家庭長大,對小孩的性格影響很大,從心理影響到性格再到行為,這是有連環性的,所以很容易成為問題少年。

甚至會對他們的終身產生影響,這是會決定他們的愛情觀和婚姻觀,父母的婚姻失敗,孩子也會容易有戀母的情節,同樣的,當婚姻不幸福,很多媽媽也會把感情往孩子身上放,變成依戀孩子,這樣下來,小孩會認為母親是永遠最親密的人,一直到結婚成家,也會把母親放在第一順位,滿足母親的願望。

所以很多夫妻都會擔心,離婚妥協之後,那孩子的成長狀況怎麼辦,但其實這些問題都可以被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