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投資家庭但最後離婚收場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張惠春,他是張惠妹的妹妹,不管你知不知道,我們來說說她的故事,她不僅外型有點像張惠妹,就連高音部分也頗像張惠妹,在十八年前,他以青春偶像出過專輯,當時歌聲非常洪亮,有不少人注意到她,當時走紅的時候還演出電視劇,當初那一部劇,也成為最火爆的偶像劇,張惠春也因此成為不少男女眼中的女神。

當時她在最紅的時候,撇下了姊姊張惠妹,毅然離開了娛樂圈,結婚生子,做起全職媽媽。但是她三十八歲,離了婚,離婚下場沒了事業,沒有經濟來源,沒有以往的風采,沒有以往的身材,不得不重新拿起麥克風,養家糊口。

姊姊張惠妹是華語樂壇最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實力派天后,她有這樣的事業,也是她努力而來,而且是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的亞洲版封面的台灣歌手,她的專輯,從第一張一直到最近的專輯,也已經累積到五千萬張,金曲獎也連奪六獎。

如果當初張惠春不放棄自己的事業,我猜想現在應該也是叱吒歌壇的人物,一定也不比姊姊還差。

可惜,在最有發展的那年,她決定投資家庭,投資男人,讓原本前途大好的她,是很有發展性的。

其實看到這個故事,很想跟天底下的女人說,不要覺得嫁得好就夠了,這是一個血淋淋的教訓,女人沒有事業真的都完了,當先生決定跟你離婚,離婚下場是多麼辛苦。

把青春投資家庭但最後離婚收場

離了婚那又怎樣事業攀高峰

當真的要離婚,以往的種種,在美好也是過往雲煙,承諾也可能說變就變,如果一個女人把青春年華都投資在一個男人身上,往後你得有把握,這個男人不會離開你,或是祈禱他不要離開你。

但是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在這幾十年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以及更好的事業狀態,這樣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說真的只有自己最可靠,自己是最好的,只有靠自己,女人必須要為自己而活。

離婚的下場往往都非常難堪,對一個女人來說,最寶貴的時間都花在那段婚姻,得到換來的卻是絕情,不樂見所有女孩都遭遇這樣的事情,但是還是建議,得活出自己的價值,當你與先生離婚的時候,你還是有本錢的,因為你可以不靠男人生活。

最為典範的案例,賈靜雯,她與前夫離婚打了好長一段官司,但他並沒有因為離婚下場變不好,反而今天找到一個很愛她的男人,也共同生下一名女兒,賈靜雯過得很幸福,這就是她讓她自己更好,有自己的事業,也不擔心無法養家活口,值得學習的是她的努力,她沒有放棄她的演藝事業,今天的成就我想夠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