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藥師亂搞不倫 而老公「交叉跟蹤」抓姦

女藥師亂搞不倫 而老公「交叉跟蹤」抓姦

女藥師亂搞不倫 而老公「交叉跟蹤」抓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兩名男女藥師因在同一家醫院任職,進而發生了姦情,其中黃姓女藥師丈夫因懷疑妻子不軌,就暗中「跟監」數個月,13日終於逮到妻子和陳姓藥師共處一室,現場還有用過之衛生紙等證物,憤怒而控告2人妨害家庭。

范姓男子表示,妻子與陳姓藥師(58歲)7年前在一家醫院任職時所相識,由於妻子頻頻向陳姓藥師家跑,他就懷疑2人有曖昧,由於對方警覺性也很高,他就和友人「交叉跟蹤」3個月之久,才此證明2人常在陳家幽會。

同樣是捉姦在床,新竹縣已婚李姓男子曾與曾姓女子出遊,夜宿於宜蘭礁溪某旅館,李妻得知消息之後在員警陪同下捉姦,發現2人赤裸同眠,憤而控告他們通姦。但因採集到的衛生紙和衛生棉墊沒有男方精液反應且欠缺發生姦淫行為事證,檢方以不構成通姦罪之要件不起訴。

徵信阿宅心得:

阿宅有提過,許多人之會選擇自己蒐證、捉姦,是因為沒有實務經驗而失敗。這個新聞也是一個例子,雖然逮到了兩人共房,卻苦無直接的證據而判決不起訴。

阿宅說: 專業有專業道理,假使有相關情事,也可以來電向阿宅諮詢24小時服務專線:0800-250-555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