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的新聞-夫常深夜常熱線「關懷夢遊女部屬」

外遇的新聞-夫常深夜常熱線「關懷夢遊女部屬」

外遇的新聞-劉姓空官因不滿妻子懷疑他和女部屬外遇,兒且長期以錄音筆來竊聽他,要求訴請離婚,但是台南高分院認為,劉和妻分房冷落妻子兩年,卻因頻頻關懷自稱是因「夢遊」而才來電的女部屬,說詞時在令人難以信服,駁回他的離婚請求。

劉和妻都是職業軍人結婚有18年、育有一對兒女。

劉指控了妻子生下第二胎之後,沉迷連續劇,看電視時也不准家人干擾,就只有在廣告空檔才能夠講話,否則即遭謾罵,而且遷怒孩子,導致夫妻溝通障礙。

加上他擔任了營級部隊長後,常常需參與任務並與長官餐敘,就不方便回家,妻子竟然要求孩子頻頻打電話催促他回家,造成了困擾,因此選擇和妻子分房。

劉姓軍官就說,他關心隊上有強迫症之女同事,卻被妻子懷疑是外遇,還長期用錄音筆來竊聽、侵入他的電子信箱和查詢交友狀況,「失去互信,已經無法再當夫妻」,要訴請離婚。

劉妻也坦承看連續劇紓解壓力,但並沒有沉迷到謾罵家人或著不顧家庭,有聽同事說丈夫埋怨結婚太早,而且疑有外遇,她才不得已才錄音,發現丈夫與女部屬常常深夜裡熱線。她也寫小卡片給丈夫傾訴了多年情分,希望能挽回夫妻情,也買他喜歡喝的飲料,但是丈夫卻不領情。

而劉指稱女部屬有精神障礙,他才給予開導,並沒有逾矩;女部屬也提出了就醫紀錄,且強調患有恐慌症,發作夢遊,也根本不知道打電話或傳簡訊給誰,都是劉隔天告訴她有來電,她才知道。

而法官根據醫院解釋,就認定夢遊不會有傳簡訊和通電話等複雜之舉動,女部屬常常深夜與劉密集通話和互發簡訊,而女方夢遊之說不足採信。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