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成就,與維持

即使愛情開花結果,也要時時添加肥料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愛情最大的成就就是穩定維持

D跟H從交往至今已經有5年,踏入婚姻也2年了,一路走來經過大大小小的考驗與磨難,原以為日子就會這樣和和美美的過下去,卻沒想到彼此相愛的心正在悄悄改變。結婚後,兩人各自忙各自的事業,都忽略了感情是需要彼此細心維護的,在多次爭吵之後,兩人已經忘記當初相愛的原因及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很多人以為感情最終的結果就是結婚,其實不然,步入婚姻之後更是一條長遠的路,需要兩人互相照料才能長久的走下去。立達徵信多年來經歷過許多的感情諮詢問題,其中有許多就是因為在婚後對情感的放鬆,而導致彼此失和,才檢討挽回,愛情從沒有理所當然,時刻的愛護關心才是它最佳的保鮮劑。別等到愛情枯萎,才用眼淚灌溉…無論是交往後或結婚後,都有一段感情的熱戀期,此時對方所有的缺點在愛情的沖刷下都不是問題,但一旦過了這段時期,所有的事情都不再有遮紗布,赤裸的擺在彼此面前,考驗著兩人。有的人假裝視而不見,有的人為此爭鬧不休,但無論哪種方法都不是好方法,唯有理性溝通,才是感情維持的長久之道,別因為以為相知而不去溝通,也別以為熟識就能口無遮攔,為愛情添磚加瓦都來不及別讓一時情緒導致它出現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