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間決定愛情的去留

或許最後只能留給時間決定吧?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兩人之間的感情

27歲的小花是某公司職員。兩年前她丈夫被外派到上海,她便帶孩子回到了父母家。 父母可以幫她帶孩子,但無法撫慰她內心的空虛,所以她一有空,無論什麼時候,就會拿起手機撥通丈夫的電話,丈夫往往正在主持會議,或正在談判桌上,一開始丈夫還和她說兩句話,但之後只要一看是她的號碼,直接就掐斷了,而且還因為忙,常忘記再給她回電話。有一次她面臨評級考試,她怕考不好,很擔憂,很緊張,又撥通了丈夫的電話,想尋找安慰,這次丈夫倒是接了,但還沒聽完她訴苦,就沖她喊道:“你煩?我還煩著呢,我沒辦法幫你!”說完就掛了電話。她氣得坐在那裡,半天說不出話來,這時科主任走過來了,他明白她的難處,主動幫她理了個複習提綱,下班後還主動留下來,為她答疑解惑。這一天,他們複習得很晚,主任看她穿得單薄,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在她的肩上,就在主任的手碰到她肩膀的那一刻,她想起丈夫的“無情與苛責”,控制不住自己的委屈,倒在主任的懷裡哭了起來。主任以後對她更是關懷備至,兩人也開始頻頻約會。她知道自己這樣做,對在外打拼的丈夫不公平,也知道主任是“大眾情人”,對誰都會體貼關心,但她就是耐不住心中的寂寞,喜歡外出約會;並暗下決心,一等丈夫回來,她就立即斬斷與主任的“情絲”。丈夫聞知後趕回,發瘋般大鬧一場。她自知理虧,雖然也深愛著丈夫,但仍決定,只要丈夫提出離婚,她會簽字。丈夫則面臨兩難選擇:離。不想,因仍深愛著她;不離,又覺得太沒有面子,或許最後只能留給時間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