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水般的愛情

積水般的愛情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婚姻與愛情需要一點情趣

他們是青梅竹馬,兩個人相互熟悉的連呼吸的頻率都幾乎一樣。男孩一句話還沒說完,女孩就可以說得出男孩心裡的下一句,總是不約而同地想到同一件事上去。女孩知道男孩對她好,他體貼、關心,可是女孩還是覺得少了什麼,她覺得她對男孩的一切都太熟悉了,熟悉到這段感情一點激情都沒有了。一天,女孩告訴男孩,她想離開。男孩問,為什麼?女孩說,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一攤不會流動的積水,一點兒波瀾也沒有,愛情難道不是應該轟轟烈烈嗎?所以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或許不是愛情。男孩聽了後,笑著說,那就讓老天決定吧!如果老天爺今晚下雨了,那你就留下來吧!女孩問,為什麼?他說,我們的愛情像是地上的積水,但是只要下雨了,地上的積水也會起波瀾的,若是下雨了,就讓我們的愛情繼續存在吧!到了晚上,女孩剛睡下,就立刻聽見窗外的雨嘩啦嘩啦地響,她一驚,難道老天爺真的下起雨來了嗎?女孩起身走到窗邊,玻璃上正淌著水,可是窗外的天卻是繁星滿天!她打開房門走了出去,抬頭仰望屋頂,她看見男孩正在屋頂上奮力的撒著水,一杓一杓的往下撒著,這些水灑在地上,卻像落在了女孩心裡,她心中像是積水般的愛情,正泛起了一陣陣的漣漪。婚姻與愛情都是需要一點情趣的,即使再熟悉彼此,也需要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增添一些不一樣的驚喜。